衛生檢查制度

2022-01-12 08:00:33 字數 860 閱讀 7794

衛生檢查制度及衛生考核標準

操作程式

一、制定衛生標準嚴格依照標準進行檢查。

二、規範衛生清掃流程。(詳見《工作流程》之衛生工作流程。)

三、圍繞不同的衛生檢查目的,確立不同的檢查方法。

(一)自檢:

(1)檢查主體:本區域負責人組織員工臨時組成衛生檢查小組。

(2)檢查客體:本區域日常衛生與週期性衛生,包括:地面、布草、備品、抹塵情況等。

(3)檢查時間:每日一次,安排在衛生打掃完後,聯檢之前。

(4)檢查記錄:準確、詳細、完整。

(5)檢查目的:彌補衛生工作中存在的漏洞與不足,使衛生質量提公升至最高標準。

(二)、聯檢

(1)檢查主體:由值班經理帶領本班次各區域負責人。

(2)檢查客體:洗浴部各區域的日常衛生及死角衛生和週期性衛生。

(3)檢查時間:每天1次.

(4)檢查記錄:專人記錄,保證資料的準確完整,並在月底彙總各次記錄,評選衛生先進集體。

(5)檢查結果:對發現問題,輕則責令限期整改,重則同時附以經濟罰款。

(三)抽檢:

(1)檢查主體:營業總監及值班經理。

(2)檢查客體:洗浴部各區域衛生情況,包括地面、布草、物品擺放、備品配備等各種衛生狀況。

(3)檢查時間:隨機檢查不定時。

(4)檢查結果:對發現的問題一律要求整改。並視情節輕重,對相關責任人給予口頭警告或經濟罰款。

(四) 大檢查.

(1)檢查主體:總經理及各部門經理,工程,保安,財務.

(2)檢查客體:公司所有區域衛生,工程,物品.

(3)檢查時間:每週1次.

男女浴衛生考核標準

衛生管理考核(客房)

衛生管理考核(吧檯)

衛生檢查制度

產局衛生檢查制度 一 科室衛生標準 1 辦公室整體布置優雅。2 地面乾淨整潔,無塵土 水漬和雜物。3 牆壁 天花板無蛛網 汙跡和腳印,無亂寫亂畫。4 門窗 玻璃 電扇 電燈 辦公桌面乾淨整潔,無塵土和汙垢。5 桌面物品擺放整齊,吸菸的男同志要自備菸灰缸,不能亂丟菸蒂。6 保持室內空氣清新 流通。7 ...

衛生檢查制度

1.局行政辦公室在分管領導的帶領下,負責本單位的環境衛生監督管理工作,其他各股室,應協同配合做好環境衛生的管理工作。2.各股室 環境衛生由各股室人員包乾,各股室責任人直接負責,局辦公室經常監督並定期檢查,堅持每天打掃一次,每週自查一次,每月檢查一次,單位領導組織臨時抽查,將抽查結果在全體職工會上進行...

衛生檢查制度

各區域衛生質量檢查標準 總原則 做到 四定 定人 定時間 定場地 定質量。劃片分工 包乾負責,做到處處有人打掃,勤檢查,保證時時清潔。衛生標準 1 玻璃器皿 要求拋光,無水痕 無手紋 光 潔 澀 幹 透明光亮 消毒徹底 2 瓷器 光潔 無塵 無水痕 無裂縫 無缺口 消毒徹底 3 布件 乾淨 慰燙平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