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師風學習自我剖析材料

2021-10-04 03:01:21 字數 639 閱讀 1092

3、思想有時惰性,對自己的要求放鬆,沒有主動學習,只停留在「要我學」的學習態度上,學習不夠深入。缺少深入鑽研,吃苦好學,在專業上精益求精的精神。

4、學校行政工作中缺少果斷性。有時工作中容易出現優柔寡斷的情況,導致拖拉的局面出現,因此我今後還需要提高和鍛鍊自己的當機立斷的決斷力。

5、有時不能很好控制自己的情緒,抗挫折能力差,會把情緒帶到工作中去。

(二)今後的努力方向:

1、在工作中要嚴於律已,以身作則,真正做到為人師表。保持平和心態,不要過於急燥。

2、嚴格要求自己,克服惰性,認真學習教師法和對教師有關規定方面的檔案,轉變教育思想,以新觀念引領自己的工作。

3、端正學習態度,自覺、主動加強理論學習。多看理論方面的書,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多向有經驗教師請教,豐富自己的教學經驗。

4、積極的面對工作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尊重熱愛每一位孩子,對孩子做到細心、耐心。

5、作為一名黨員我應該多向優秀黨員學習,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少說多做,提高客觀認識事物的能力,有自己正確的思想。

只有不斷地學習,不斷追求,才能名符其實地對得起教師這個稱號,為有乙個健全的靈魂而勤奮踏實地去工作,我堅信乙份耕耘,會有乙份收穫,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再接再厲,努力把自己鍛鍊成為一名人民滿意的具有良好師風師德的優秀教師。

2104.12.18

師德師風學習自我剖析材料

麻城市第五小學丁偉 通過這次師德師風的學習教育,我對師德師風教育的重要意義有了新的認識,對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內容也更明確了。針對湖北省實施 中小學教師違反職業道德行為處理辦法 和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的要求等學習,結合自己十幾年來的教育工作經歷,自我剖析如下 一 存在的問題 1.在教學中,儘...

師德師風學習自我剖析材料

曹坪中學李永斌 今年暑假學校組織我們培訓了師德師風,法制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使我深深地認識到師德師風的學習十分必要,這對於本人的師德師風的修養得益匪淺,這好像使我進入了乙個較高的師德師風的更高境界,這對今後的教學教育工作無疑是有指導意義的。但是,由於本人在學習的態度,運用學習的...

師德師風學習自我剖析材料

1 重教書,輕育人。教師作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不僅要教好書,還要育好人。作為數學老師,我醉心於提高本班學生的數學成績的提高,滿足於學生數學方面的進步。平時與學生的分析講解較多,但與學生的談心少了,對學生的家庭思想等情況忽視了不少。對學生中出現的諸多不良現象,我也甚至有力不從心的感覺。教書與育人,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