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師德師風承諾書

2021-10-04 03:03:31 字數 1440 閱讀 4726

五常市2023年學校師德承諾活動記實表

學校: (加蓋公章)

學校師德建設承諾書

為進一步加強本校師德建設,全面提高教師職業道德素養和水平,規範教師從教行為,提公升教師隊伍形象,努力辦好人民滿意學校,現承諾如下:

(承諾內容至少應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校長作為師德建設第一責任人的態度和決心;

2.加強學校師德師風建設的措施辦法;

3.對教師從教行為的管理考核;

4.對教師違背師德行為獎懲辦法;

5.學校師德建設達到的目標。

6.7.

8.9.10.

.以上承諾保證在工作中認真落實,主動接受主管部門、廣大學生、家長和社會監督。

承諾學校(公章):

校長:二〇一二年三月

監督**:(區縣市教育局**)

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為認真履行《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進一步增強教育育人的責任感和使命感,恪盡職守,敬業奉獻,做一名學生尊敬、家長信任、人民滿意的教師,我承諾如下:

一、依法從教。全面貫徹國家教育方針,自覺遵守《教育法》、《教師法》、《未成年人保**》等法律法規,做學法、用法和維**律、法規尊嚴的帶頭人。依法履行教師職責,不損害學生利益。

二、愛崗敬業。忠於人民教育事業,樹立崇高的職業理想和堅定的職業信念,熱愛學校,熱愛學生;認真履行崗位職責,勤奮工作,敬業樂業;認真執行教學計畫,自覺遵守教學規範;服從學校工作安排,積極承擔班主任等教育教學工作任務。

三、關愛學生。關心愛護全體學生,尊重學生人格;關心學生安全和身心健康,維護學生正當權益;不體罰或變相體罰學生,不諷刺、挖苦、歧視學生,不放棄每乙個學生。

四、教書育人。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堅持因材施教,激發和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促進學生全面和諧發展;努力培養學生良好品行,塑造學生健全人格;遵循教育教學規律,努力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切實減輕學生課業負擔;綜合評價學生素質,客觀評定學生操行。

五、為人師表。堅守高尚情操,知榮明恥,嚴於律己,以身作則,自尊自愛,模範遵守社會公德,在參與各種評優晉級、職稱評定中,誠實守信,不弄虛作假。文明執教,舉止端莊,衣著得體,語言規範;關心集體,顧全大局,團結協作,尊重同事,維護學校和集體榮譽。

六、廉潔從教。自覺抵制社會不良風氣,不接受家長禮金、禮品;不利用職務之便向家長謀私利,向學生推銷教輔資料和其它任何商品;不要求、授意學生、家長為學校和自己提供任何形式的服務或幫助;不組織學生參與、自己不參與任何形式的收費補習班,自覺抵制亂辦班、亂補課、亂收費行為。

七、尊重家長。虛心聽取學生家長意見,密切保持家校聯絡,認真做好家訪工作,促進家校配合育人。積極向家長宣傳科學的教育思想和方法,不訓斥、指責家長。

八、終身學習。崇尚科學精神,樹立終身學習理念,恪守學術道德,發揚優良學風,拓寬知識視野,更新知識結構,潛心鑽研業務,勇於探索創新,不斷提高專業素養和教育教學水平。

以上承諾,保證自覺遵守,主動接受學校、學生、學長和社會的監督。

承諾人:

二〇一二年三月

2023年師德師風承諾書

師德承諾書 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倍感榮幸。為自覺履行教書育人的職責,嚴格遵守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全面規範師德行為,努力做乙個 為人民服務和人民滿意的教師 在此我向崇高的教師職業和學校 家長 社會鄭重承諾如下 1 依法執教,認真貫徹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嚴格遵守 教師法 未成年人保 等國家法律法規...

2023年師德師風承諾書

教師師德師風承諾書 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我倍感榮幸。為自覺履行教書育人的職責,嚴格遵守 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全面規範師德行為,努力做乙個 為人民服務和人民滿意的教師 在此我向崇高的教師職業和學校 家長 社會鄭重承諾如下 1 依法執教,認真貫徹黨和國家的教育方針,嚴格遵守 教師法 未成年人保 等國家...

2019師德承諾書

普慶小學師德承諾書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作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現代文明的傳播者,必須始終嚴格履行教師職業道德規範,要有熱愛教師職業 獻身教育事業的崇高理想 師德素養關係到孩子的前途,關係到祖國的命運。為了切實做好本職工作,履行人民教師的職責,特做承諾如下 1.關愛學生,尊重學生人格 不諷刺 挖苦 歧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