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師風承諾書

2021-08-28 16:08:42 字數 775 閱讀 4627

城區二初中

為了更好地履行教師職業道德,塑造良好的教師形象,維護學校正常秩序,提高教育教學質量,根據上級和學校有關規定,我承諾如下:

1、堅持以法治教,遵守《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熱愛本職工作,教書育人,敬業愛崗,忠於職守,認真履行崗位職責。

2、好學上進,勇於創新。積極參加教改實驗和教育科研,探索教育教學規律,改進教育教學方法。刻苦鑽研業務,精益求精,不斷提高自身素質,提公升個人業務能力。

3、關愛學生,尊重學生。不諷刺、挖苦、歧視學生,不體罰和變相體罰學生,杜絕任何有損學生身心健康的行為,並保護學生避免受到他人傷害。

4、自覺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和工作紀律。不遲到、不早退、不曠工;不在教室使用通訊工具;不在工作時間參與教學無關的活動。

5、模範遵守社會公德。為人師表,衣著得體,作風正派,舉止端莊,言行規範,以自身的良好形象教育引導學生。

6、尊重家長,認真聽取意見和建議。家長來訪熱情接待,不指責、訓斥學生家長。

7、廉潔從教,情操高尚。不亂收費,不搞有償家教,不強求學生購買規定用書以外的課輔資料,不向學生家長索要或變相索要錢物。

8、關心學校,處處維護學校集體榮譽,事事為學校著想。團結同志,謙虛謹慎,正確處理集體與個人、家庭與工作及其他方面的關係,服從組織領導,不陽奉陰違,自行其是。

9、加強學習和自身修養,堅決執行**「八項規定」、省委若干規定和市委「十項規定」要求。清正自愛,嚴格自律,公道正派,廉潔奉公。

以上承諾,保證自覺遵守,接受學校、家庭和社會監督。如有違犯,願意接受組織處理。

承諾人(簽名城區二初中

2023年3月10日

師德師風承諾書

我作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擔負著教書育人的重任,為了認真履行教師職責,嚴格遵守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形成自己良好的師德師風,爭做一名師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我向光榮的教師職業以及學校 學生 家長鄭重承諾 一 愛國守法。擁護黨的領導,自覺遵守 義務教育法 教師法 等法律法規,全面貫徹國家教育方針,教育...

師德師風承諾書

為進一步明確每位教職工對師德師風建設應負的責任,努力提高我校師德師風建設的整體水平,特向全社會作出公開承諾,全校教師應在以下八方面履行職責,承擔教育責任。1 實行師德師風建設目標管理責任制,每一位教職工都應嚴格執行學校關於加強師德師風建設的各項規定,身正為范,以德立身。2 切實提高依法執教的法制意識...

師德師風承諾書

作為一名人民教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現代文明的傳播者,必須始終嚴格履行教師職業道德規範,要有熱愛教師職業 獻身教育事業的崇高理想 師德素養關係到孩子的前途,關係到祖國的命運。為了切實做好本職工作,履行人民教師的職責,我特做承諾如下 省 市 區等各級各類關於教師職業道德 教育行風建設的相關規定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