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考察學習心得

2021-08-28 16:13:53 字數 794 閱讀 5412

湖北武漢觀摩學習心得

2023年4月18日由陝西省監理協會,組織我們陝西永明專案管理公司及其它四家監理單位,赴湖北進行為期5天的觀摩學習交流活動。這次的活動是陝西監理協會和湖北監理協會共同組織,我有幸參加了觀摩學習交流活動。學習考察期間,我更有幸的隨團隊參觀了武漢巨集宇專案管理公司和華勝建設公司辦公環境及施工現場,聆聽了公司領導對於公司的概況和特色的總體介紹。

在武漢監理協會胡工的安排下,整個學習考察過程中各項活動組織有序,期間的所見所聞使我受益匪淺。   湖北省歷史悠久,是中華民族和中國古代文化的發祥地之一,歷史上光輝燦爛的「楚」文化曾使湖北省享譽國內外。湖北省地跨長江和漢江兩大水系,位於祖國中部,長江中游的洞庭湖以北,故稱湖北,簡稱「鄂」。

湖北省人才資源豐富,教育基礎紮實,科技實力雄厚。  觀摩學習交流中協會領導、帶領著我們的管理團隊認識了武漢建築業的同行,並了解了武漢建築行業的發展及他們公司的概況和各個公司的特色,其實建築行業及每個公司的目標是一致,就是方向不一樣。如巨集宇公司的老總說了一句話是我感受頗深,他說「以服務品質回報客戶,以發展機遇回報員工,以公益和諧回報社會。

」這使我更加深刻的領會了我們陝西永明專案管理****提出的「愛心、服務、共羸」的企業理念。

此次觀摩學習交流總體的感覺是——和諧、充實、震撼。這些都與協會的組織者的認真準備、細緻籌畫和精心安排密不可分。尤其是協會領導給我們的團隊提供了與武漢的建築同行進行全方位的溝通及實地觀摩學習的機會。

與大家交流和分享企業文化建設和專案管理的經驗使我們的團隊對武漢的建築業有了更深的了解。考察之餘,我們領略了峰巒疊嶂、溪水淙淙的神農溪的神韻,三峽大壩的巨集偉。更加深刻地體會到湖北省物華天寶,人傑地靈的文化底蘊。

日本考察學習心得

本次日本考察學習,內心受到了不小的震撼,思想上也收穫良多,不誇張的講,本次考察讓我感覺像是生命經受了一次洗禮,並對乙個企業的精神 理念 文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現將心得總結如下 一 乙個企業的企業文化,不僅要從視覺 行為 規範等方面來體現,更體現在它的價值取向和經營理念,乙個對社會有意義有貢獻的企業,...

增城考察學習心得

今早一早起床,在資訊工程系黨總支宋書記和輔導員的帶領下,我們系十來個學生代表遠赴了一趟增城市小樓鎮進行考察活動。在到達小樓鎮之前,我對這個地方完全沒有了解過,幾乎是連名字也沒有聽過。不過,經過書記在車上的介紹以及自己到達實地的觀察,我對小樓鎮也有了乙個簡單的了解。我們首先去了乙個以荔枝為主題的荔枝文...

外出考察學習心得 1

外出學習心得體會 蔣先榮感謝學校給予我這一次外出學習杜郎口中學和即墨二十八中的高效課堂的機會,經過這一次的學習,讓我對教育觀念 課堂內容設計 教學組織形式等有了新的認識,具體如下 一 教育觀念的變化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學生的學習是他們自己的事情,他們應該具備主動學習 主動做事的能力,老師只是安排他們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