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豐見習匯報

2021-10-03 05:58:11 字數 1379 閱讀 7585

鋼一分廠見習報告

實習日期:2012/8/27——2012/9/1

實習目的:1.熟悉公司生產規模、環境

2.熟悉鋼結構構件生產工藝

3.熟悉加工裝置,優勢裝置

4.結合實際生產情況與理論知識相結合

車間概況:車間分為小件下料區、箱型柱生產線、h型鋼生產線3條,附件裝配區、拋丸車間。

設計產能:輕型h鋼結構生產線8000t

重型h鋼結構生產線26000t

箱型鋼結構生產線18000t

h型鋼二次加工線8000t

1. 小件下料區:

主要進行筋板等小型件的倒角、開坡口、鑽孔等工序,主要裝置為:數控鑽床2臺、液壓閘式剪板機2臺、擺式剪板機1臺、slq鋼板矯平機1臺、角鋼矯正機1臺、液壓數控沖床1臺、gd-20滾剪機1臺、倒角用半自動氣割機1臺、80搖臂轉1臺、進口數控小件加工中心1套,鋼板預拋丸裝置1套

2. 箱型柱生產線:

①箱型柱生產工藝:材料檢驗——下料——割坡口——劃線立隔板——u型組立——隔板二保焊——報驗——扣蓋——打底焊——電渣焊——埋弧焊——柱頂端面銑——(柱底端麵銑)——聯接板裝配——聯接板焊接——報驗——拋丸——噴塗——編號

②依次所用裝置名稱:火焰切割機、箱型組立機、(銑邊機)、臂雙頭氣保焊機、懸臂電渣焊機、懸臂埋弧焊機、端麵銑床、

③個別工序注意事項:

(1)下料時,板材號料時必須根據材料板寬留出切割餘量,一般長度方向上留40~50mm,寬度方向上3~4mm。

(2)組立前,必須檢驗板材是否存在旁彎,如有必須火焰矯正,檢驗後進行焊接。

(3)高強螺栓摩擦面必須用砂輪進行磨砂處理

3.h型鋼生產線:

①h型鋼生產工藝:下料剪板——h型組立——焊接引弧板——埋弧焊——h型矯正——鑽孔——(二次組立)——報驗——

拋丸——噴塗——編號

②依次所用裝置:火焰切割機、組立機、埋弧焊機、矯正機、數控三維鑽、(鋸床)

③個別工序注意事項:

(1)埋弧焊前必須焊裝引弧板、引出板,材質角度與板材一致

(2)對高強拴結摩擦面進行磨砂處理

4.附件裝配及預拼裝:

將事先加工完成的附件在加工完成並檢驗無誤的箱型柱、h型鋼上進行裝配焊接,按圖樣進行預裝,無誤後,進行拋丸防腐處理。

5.後期防腐:

拋丸處理後,構件進行噴塗處理,底層漆一般噴塗2~3層,待乾後,進行表層噴塗,噴塗標準按圖紙要求。

◎經過幾天的見習,對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見習時車間正在趕製福建龍淨、偃師大陽電動的鋼構,通過觀摩對照,熟悉了各種基本構件的生產工藝,將構件實物與圖紙結合,加深了對圖紙的三維認識;熟悉了公司的優勢裝置,大量先進裝置的引進,提高生產效率的同時,產品的總體質量的到了提高和保障;觀摩了公司鋼構廠房,對一些常見的鋼構件加深了認識。

營銷三公司:張瑞林

2012/8/31

倉管見習匯報

我從踏上去的火車,心裡是比較矛盾的。一方面,在學校乙個多月來的無所事事讓我厭煩,終於可以找到乙個地方做事了 另一方面,那是乙個小廠,這與我 平時的期望是不同的。所以,從那時起,我便打算以那裡為落腳點找其他的更好的公司和工作。總之,毅然是走了出去。來到了 這是乙個不錯的城市。但是所要實習的公司並不在這...

教師見習匯報材料

自工作以來,本人一直嚴格要求自己,刻苦學習,努力工作,兢兢業業,在德 能 勤 績四個方面表現良好,能真正做到為人師表 教書育人,較好的完成教育教學工作任務,盡到了乙個優秀教師應有的職責,受到上級 同行和學生的認可和好評。我擔任六年級班主任,在管理班級方面以身作則,多找後進生深入談話,改變他們落後厭學...

商務人員月度見習匯報

四 利用總部的一二級銷售模式,先做好二級的進貨工作,彙總到一級進貨,不壓貨,不盲目做要貨計畫,做好 產品的銷售。第三 一級回款和二級進貨 一 查一二級庫存,依據庫存根據安全庫存分銷比,和二級採購經理做好要貨計畫報給一級開票員進貨 根據事先查好的庫存,和一級採購經理做好購銷合同,拿到銀行承兌或是由一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