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演講稿 競選班長

2021-10-03 05:54:03 字數 1343 閱讀 2950

#from 2016演講稿:競選班長來自 end#

論證二:七風雪擁有踏實的工作態度和無私的奉獻精神。 六年以來,在我的心裡,班幹部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責任心,身為班幹部並不是虛榮,從同學們將手中的神聖一票投給你的那一刻起,你就注定要為大家服務,這是你對同學們信任你的回報,於是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成為了我心目中學生幹部的基本原則,也是我工作的出發點。

論證三:七風雪站在一位優秀班長的肩膀上並且擁有一許多非常好的支持者。2016演講稿:

競選班長文章2016演講稿:競選班長出自,此鏈結!。 在進入大學的乙個月裡,團支書...

同學在工作上盡職盡現,班裡的團隊工作有了乙個良好的開端,這對我來說是機會,是壓力,更是動力,我將在乙個較高的起點上更加努力工作,開創新局面,在另一方面,我擁有許多最好的支持者,進入大學,我很慶幸自己遇上了三個最好的室友,在競選的準備過程中,她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而同時,我也擁有一批最好的同學,是你們共同成為我今天走上講台的唯一也是全部資本。

今天我給大家的只是乙個粗略的證明,詳細的證明將在未來的每乙個日子展開,所以今天我得出的結論就是七風雪是你們最好的選擇。我知道,再多燦爛的話語也只不過是一瞬間的智慧型與激-情,樸實的行動才是開在成功之路上的鮮花。如果我當選的話一定言必信,行必果.

是金子總要發光的。希望以上所說,能讓大家對我有更多了解,也希望各位同學能夠支援我,請為我投上你最誠摯的一票。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支援和鼓勵。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秋風送爽,秋意漸濃!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又迎來了新的學期!

又到了競選班長的時刻,我作為舊班長來參加這次競選。一直本著為班集體服務、為同學們服務的宗旨,我當班長已經快五個年頭了!可以說已經是老班長了,所以對班長這個職務相當了解,而且具備了班長的豐富經驗。

2016演講稿:競選班長演講稿。

拿破崙說過: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換句話說,不想當班長的學生也許不是好學生,所以,我要競選班長。

在我看來,班長不是威風的代名詞,而是是乙個需要付出辛勞和汗水的職位,班長,意味著責任和奉獻。

如果我當上班長,我要做老師的好幫手:協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並管理、團結好班級,讓我們的班集體更有凝聚力,更有激情,更有活力;如果我當上班長,我要做同學的好夥伴,努力為集體貢獻力量,團結同學、幫助同學,讓每一名同學都感受到集體的溫暖,形成良好的同學關係;如果我當上班長,我會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在做好班級工作的同時,認真學習,努力在各方面做同學們的表率。

一直以來,因為有了大家的陪伴和支援,使我感受到成長的責任,使我體會到集體的榮譽和團結的力量,更使我有信心當好班長這個職務!

一座橋梁,架起的是和諧,承擔的是責任,我堅信,有了大家的支援和信任,我會做的更好!請同學們給我投下你神聖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2019競選班長演講稿

演講稿一 競選班長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要競選班長的職位,很榮幸走上台為大家演講。我相信憑著我勇敢的信心和才能一定會榮獲 班長 這個稱號。老師說現在有些班長都 不稱職 但我相信,我會當乙個合格的班長。我當上班長之後要維護班級的衛生和紀律,制止打架瘋鬧的行為,做個有愛心的人,...

競選班長演講稿

我與你們的未來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大家下午好!首先請允許我謹代表我自己向過去幾天裡同學們對我工作的支援與幫助表示由衷的感謝,謝謝大家!說完鞠躬 很高興認識大家,在這裡我看到了 xx的微笑,xx的陽光,xx的樸實等等,多說幾個尤其是和你不熟的人的名字,讓他們驚訝!你懂得 既然我認識你們每乙個...

班長競選演講稿

1.老師 同學們好 今天走上講台,我競選的職位是 本班班長。班長,是乙個需要付出辛勞和汗水的職位,班長,意味著責任和奉獻。為老師,我要做乙個稱職的好幫手 協助老師,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並管理 團結好班級,讓我們的班集體有凝聚力,有激情,有活力 為同學,我力爭做乙個稱職的服務者,團結同學 幫助同學,讓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