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版名師工作室結業演講稿

2021-10-03 05:54:03 字數 1469 閱讀 4006

武漢光谷實驗中學魏萍

尊敬的各位領導們、各位老師們 :

大家下午好!很榮幸有這個機會代表名師工作室的學員發言。 首先,感謝搭建了名師工作室這個平台的教育局和學校領導,是你們給了我們機會向名師學習,更讓我們有機會與許多優秀的學員相互交流、共同成長。

接下來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感受。

武漢光谷實驗中學魏萍

尊敬的各位領導們、各位老師們 :

大家下午好!很榮幸有這個機會代表名師工作室的學員發言。 首先,感謝搭建了名師工作室這個平台的教育局和學校領導,是你們給了我們機會向名師學習,更讓我們有機會與許多優秀的學員相互交流、共同成長。

接下來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一些感受。

其實站在這個講台上,我心跳如雷、激動萬分,恍惚間似乎又回到了當初應聘光谷教師時面試的那天,和現在一樣,下面坐著許多我不認識的領導和專家,傾聽著我的豪言壯語、慷慨陳詞。那時的我無限期待即將開始的新生活,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改編一句歌詞來形容吧:我們的生活,在希望的田野上。

可是後來,來到新的學校,接觸到了形形色色的學生,也面臨了方方面面的問題。那時候的我很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以前的老一套似乎在新的環境中運轉不靈了,再用一句歌詞來形容吧:

生活對於我是像霧像雨又像風!後來,非常幸運,2023年我被吸納為高新區姚豔娟老師英語名師工作室成員。有了名師的引領,感覺真像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在工作室這個團隊裡,我遇到了亦師亦友的姚特,她精湛的教學藝術、淵博的教育知識、高超的教研水平讓我受益匪淺。同樣是在這個團隊裡,我也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同伴們,他們和我一樣,在工作中有著一樣的困惑,也有著一樣的激情和努力。就是這樣乙個團隊,組織了多次區級的名師工作室活動,就是這樣乙個團隊,帶領著我,一路前行,一路高歌。

其實,在許多時候,也不是沒有想過退縮。還記得每次的公開課之前,姚特投給我的鼓勵眼神。還記得我們團隊一起編輯《時文閱讀》這本書的時候,辦公室的燈光總是會亮到很晚。

還記得為了學校英語的發展,所有的英語老師一起熱烈討論的畫面。還記得我們集體拍照時,同時上揚的嘴角。每當有了困難,我們一起面對,有了歡笑,我們一起舉杯,有了成就,我們一起品味。

用一句歌來演繹一下,那就是: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回首過去,真是感慨萬千;展望未來,我們躊躇滿志。用英語名師工作室成果彙編上的一句話作為我發言的結尾吧:人生一征途耳,其長不過百年,崎嶇多於平坦,忽深谷,忽洪濤,幸有名師相伴!

同樣是在這個團隊裡,我也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同伴們,他們和我一樣,在工作中有著一樣的困惑,也有著一樣的激情和努力。就是這樣乙個團隊,組織了多次區級的名師工作室活動,就是這樣乙個團隊,帶領著我,一路前行,一路高歌。其實,在許多時候,也不是沒有想過退縮。

還記得我們集體拍照時,同時上揚的嘴角。每當有了困難,我們一起面對,有了歡笑,我們一起舉杯,有了成就,我們一起品味。用一句歌來演繹一下,那就是:

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回首過去,真是感慨萬千;展望未來,我們躊躇滿志。

用英語名師工作室成果彙編上的一句話作為我發言的結尾吧:人生一征途耳,其長不過百年,崎嶇多於平坦,忽深谷,忽洪濤,幸有名師相伴!

影視工作室元旦晚會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歡迎大家走進圖形設計影視室。圖形影視建立於xx年5月,到現在已經有快6個年頭了,五年多的風雨路程,我們有歡笑,也有淚水。在這幾年裡,我們有無數的老師們獻出了他們無窮的智慧型和汗水,正是這些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老師們,使圖形設計影視室的發展逐漸壯大起...

演講稿辦公室工作演講稿

愛崗敬業,青春無悔 各位領導,各位同學 大家下午好,2009年10月份我來到辦公室工作,今天演講的題目是 愛崗敬業,青春無悔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撫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

辦公室工作人員競職演講稿

各位廣播部的領導 同學們 大家好!我首先感謝領導 同學們給我機會來參加此次競職演講。前天我才接到通知今天的考核由筆試改為面試了,所以在倉促之間做的準備可能不是很充分,如果有什麼說的和做的不夠好的希望大家能夠諒解。我叫李長泉,現年18歲,共青團員,我競爭的職位是廣播部的辦公室工作人員。我知道我競聘廣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