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匯報通知

2021-10-03 05:58:11 字數 1206 閱讀 6716

數學與統計學院2010級實習匯報細則

一、 活動目的

經過三個多月的實習,2010級全年級同學對於教學實踐及教育理論都有了乙個全新的認識和提高,因此在實習全面結束之際舉辦實習匯報,有以下幾個重要意義:

(1)通過本次檢驗我院師範生的實習效果、向學院展示師範生的風采。

(2)督促年級師範生進一步提高教學能力,為大四應聘工作做準備;

二、匯報安排

(1)本期匯報時間:

6月24號上午8:30-12:00

6月24號下午14:30-18:00

6月25號上午8:30-12:00

下期匯報時間:

9月14號上午8:30-12:00

6月14號下午14:30-18:00

6月15號上午8:30-12:00

(2)地點:

a組:26教202

b組:26教204

c組:26教302

(3)分組安排:

所有參加匯報人員分為a、b、c三個組。(集中實習同學必須參加本次實習匯報,上期支教、本期支教、本期混編的同學可自願選擇,要參加本學期匯報的同學需在6月19號前報名。其餘同學均參加下期實習匯報)(集中實習的不用報名了,上學期支教的在胡慰處報名,混編的女生在周歡136********處,混編的男生在詹立民150********處報名,報名內容包括:

姓名、學號、班級、實習隊)

具體如下:本學期參加匯報同學提前一天通過抽籤分成a、b、c三個組,並進行編號,抽籤後馬上到工作人員處記錄順序,(委託同學抽籤,無論哪個編號學院概不負責)。抽籤時間由輔導員統一通知。

(4)活動細則:

每人講課時間15分鐘以內,內容不限。在講課之前需要向評委老師提交紙質講稿,並介紹編號和姓名。本次實習匯報成績將在最終實習成績中占有一定權重。

(5)本期匯報評委:各集中實習帶隊老師

下期匯報評委:待定

(6)本期主持人:郜燕瑤、廖青、劉琛

下期主持人:待定

三、注意事項

(1)、實習匯報作為實習成績考評,每個人必須參加,如有特殊情況需要向學院提交書面請假。

(2)、各選手的分數會在整個比賽結束之後學院統一公布。

四、活動籌備

(1)、教室申請:詹立民

(2)、邀請評委老師:周歡

(3)、統計分數:

(4)、計時提示:

(5)、會場布置:

五、預算(共450)

橫幅: 150*3

月實習匯報

07 1趙秀傑實習調研報告 院系 管理學院營銷管理 專業 工商管理 班級 二 七級一班 姓名 趙秀傑 目錄07 1趙秀傑實習調研報告 一 實習目的 為了使我們畢業生能夠更好的融入社會,更進一步地學習職業知識,提高實際操作技能,豐富實際工作和社會經驗,從2011年1月7日開始,我在瀋陽新撫石油化工 開...

13模具頂崗實習通知

採用現代學徒制,指定工廠師傅對學生實行現場教學,真正落實 學習即工作,工作即學習 五 實習時間 2014年8月18日 2015年2月20日六 學生報酬 同工同酬。工廠包吃住部分費用,每月扣除生活費用及實習耗材 管理費等費用後月薪2200元以上 不遲到 不曠工 不請假情況下 七 帶隊老師 學校派1名老...

關於實習工作的通知

通知各學院 部 為了加強對實習實訓教學的管理,現將有關要求通知如下 一 所有外出的實習實訓必須填寫黃山學院實習審批表 見附件 審批同意後方可外出實習。1 上交教務處材料 電子檔和紙質乙份,紙質部分須經學院領導簽字並加蓋學院公章 實習工作計畫 包括領導組組成 指導教師的選派 成績評定辦法和實習安排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