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理化生演講致辭

2021-10-02 21:32:27 字數 1495 閱讀 8276

專案部自身做好對各部門的介面工作,建立起與業主、 監理、質量檢查、安全檢查等單位的聯絡。

公司提供有關檔案資料,並協助業主辦理工程開工手續。

二.人力資源準備

根據優化組合、競爭上崗的原則確定進場施工人員的工種、人數後,由勞資科組織人員、辦理進場手續,勞資科、技術科、質安科、專案部共同組織開工前對各工種人員進行技術再培訓。

1、嚴格要求現場施工人員要按程式辦事,用本公司各工種作業指導書和相應的國家施工技術規範指導施工。

2、結合本工程實際情況,搞好技術培訓和技術交底,做到有的放矢:在開工前的培訓中,由公司組織一級技術交底,各專業工長及工程技術人員對各工種人員進行分類培訓,結合工程圖紙及現場的實際情況,把在施工過程中可能遇到的問題、難點提前解決。

3、進行入場安全教育。施工現場專案部成立現場安全生產領導小組,制定相應的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對現場施工人員大力開展安全教育工作和安全技能培訓,提高職工的安全生產意識和安全技能,增強自我防護意識和防護能力,達到主觀上「我要安全」,客觀上「我會安全 」,真正做到「安全第一,預防為主」。

4、加強勞動紀律培訓。為做好文明施工,所有人員要求遵守勞動紀律,全體施工人員都要了解本工地的各項規章制度的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進入施工現場。

三、材料準備

材料部門和專案部材料員根據工程計畫,首先**地下室的材料,保證工程開工後即能按計畫正常進展。公司材料科保證材料及時、保質、保量到場,專案

部材料員負責驗收、儲存、領用的管理。

為保證材料**質量、數量和及時度,應有一批長期合作的材料**商,工程開工前都進行一次聯絡,預訂充足的貨源,保質保量保工期地進行供貨。

四、機械裝置準備

裝置科根據本專案機械裝置配備計畫,隨時可以調撥需用裝置進場。以上裝置大部分屬自有,目前在庫或在保養,進場前保證經過嚴格的中修級保養,都處於良好的待命狀態,一旦確定進場時間, 均能迅速組織進場並安裝到位,經過除錯即可投入執行。並且現場備足易損配件,做到一有故障,即能迅速排除,不因裝置方面的問題影響正常施工。

另有向其它公司租用部分裝置,已經聯絡到位,都是本工程長期合作的工作夥伴,裝置的數量、機械狀態都可以保證施工供給。

五、現場準備

現場辦公室採用專用活動板房,開工即可方便地安裝到位,並具有易遷移的靈活性,施工文明程度較高。

保衛科調撥足夠數量的能正常使用的滅火器材,開工即進入現場。

六、技術準備

專案管理部首先組織人員了解本工程相關情況和資料,編制確實可行的、有針對性的施工組織設計,保證能夠指導施工,所有專案做到心中有數,進場能幹,一次交活,一次優良。

公司預算科組織有關人員認真讀圖,計算準確的工程量清單,編制準確可靠的工程施工圖預算。

公司生產技術科組織技術人員認真讀圖,結合各專業圖紙,盡量提前發現圖紙中的疑問,提前解決問題,準備好圖紙會審。

主任工程師和主管副經理召集各有關業務部門對專案部進行一級技術交底,並做好書面記錄,確保公司質保體系的執行,實現公司總體質量目標。

七、其它準備

專案部進場後即就近申請安裝一部直拔**,用以對外業務聯絡。專案部配備電腦一部,用以檔案資料、生產計畫和資訊管理。

初三理化生高效學習方法

咱們都會知道數學都要學,語文都要學,英語都要學,那麼這個時候化學相對來說比物理,當然不是老師公認的,是同學心目中公認的相對簡單一點,人稱理科中的文科。所以剩下的就是物理了,物理真正能決定乙個孩子是選哪乙個科的根本。所以物理就非常的重要,而且還有乙個東西,物理這個學科對於人才來說我認為是非常重要的,例...

理化生總結

2012 2013學年度第二學期理化 生教研組 工作總結 民權縣老顏集鄉初級中學 2013年8月 2012 2013學年度第二學期理化生教研組工作總結 本學期圍繞學校工作總目標,充分發揮理化生學科的特點,全面推行素質教育思想。加強對理化生課堂教學的研究,以教學工作為中心,以新課標課改為主線,以科研課...

理化生競賽方案

高寨子中學物理 化學生物 生物競賽活動方案為了鼓勵我校學生在學好現行課本內容的基礎上,適當地拓寬知識面,把競賽輔導作為課堂教學的補充,激發鑽研理化生的興趣和熱情,增強對理化生的悟性,享受它們帶來的樂趣,提高思維素質與學生的實踐能力與創新能力。同時檢查培優提高班同學的學習態度與學習效果,進一步探索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