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達爾石油公司實習生面試記

2021-09-30 00:07:02 字數 769 閱讀 6476

參加面試的是乙個叫做道達爾的法國石油公司,道達爾公司(total)是法國目前最主要石油公司。在中國現在主要有下游產業,上游產業不多。我面試的是乙個道達爾法國夏令營(totalsummerschool),可以免費去歐洲參加活動,活動一共邀請全球100名大學生參加,是乙個很好的機會,宣講是在乙個教室進行的,聽的人不是很多,因為來得太早了,都還沒有就業的氣氛,所以說人不多,做宣講的只有乙個人力資源部人員,姓丁,好像外企做事情從來都很節約人力的,宣講做的很好,給人感覺很幹練,上午講完,中午就是面試,面試是在南堂小教室進行的。

這是我的第一次面試,所以難免有一點點緊張,但是還是盡量裝作很輕鬆,輪到我的時候已經聽前邊的同學說過面試都問些什麼東西,大都是些簡單的生活化的問題,走進教室以後他很禮貌的跟我寒暄過後就是正式的面試了,問了些關於簡歷上的東西,當然都是用英語了,氣氛很輕鬆,大約十來分鐘就結束了,因為他下午還要乘飛機去別的學校,所以讓我們等通知。過了一段時間後,我收到乙份郵件,是丁給我發的,說我們有五個人在第一輪面試表現不錯,進入第二輪面試,下午輔導員又給我打**通知了一聲,看來是人家怕我們收到不到郵件,又讓學校通知我們的。在以後就是很漫長的等待,本來說的是2月份就會進行第二輪面試的,可是一直沒有訊息,我還給公司打過**,公司說人事主管人員出差,面試延期了,所以就再等,一直等到4月份的一天,我才接到乙個**,是北京總部打來的,說沒有時間過來面試了,進行乙個簡單的**面試,先是英語問一些問題,像如:

如果選你去參加活動,你打算怎麼準備?你對公司有多少了解由於沒有準備,所以表現一般,最後知道我出局了,選了一位女生。不過公司還是很禮貌的給我發了份rejectionletter,感覺不錯。

石油公司HSE職責

公司經理 hse委員會主任 hse職責 一 公司經理 hse委員會主任 是公司安全生產第一責任人,對本公司安全生產工作全面負責。負責建立並落實全員安全生產責任制。二 自覺執行 生產法律法規,始終把握好安全生產的方針 政策,不斷研究出現的新問題,提出新思路,採取新措施 逐級抓好安全生產責任制的落實 對...

泰國國家石油公司

泰國國家石油公司,又稱泰國石油管理局 petroleum authority of thailand,ptt 是泰國工業部下屬的兩大部門 礦產資源局和石油管理局 之一。ptt作為一經濟實體,代表 在泰國國土領域內行使石油天然氣等資源的管理權,它的主要業務為 負責 所擁有的石油資源的勘探和開發 負責石...

英國石油公司的管理體制

英國石油公司現有雇員約13萬,是世界上第六大公司,年營業額達400億英鎊。1981年,沃爾特斯當選為英國石油公司總裁兼總經理,他連任兩屆,在位10年。這位50出頭 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現代派金絲眼鏡的新總裁笑起來很有魅力。在整個60年代,英國石油公司是自負盈虧,整個管理體制基本上是直線式的,這是當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