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推優發言稿

2021-09-29 18:34:33 字數 478 閱讀 7446

大家好,想必就不用自我介紹了吧,這次是我們班第一次進行黨員推優,我跟前面的那些同學一樣,鼓足勇氣站上這裡,是為了把握住這次跟中國共產黨最為接近的機會。我在初一的時候就加入了中國共青團,是為了給日後加入中國共產黨這個優秀的黨打下基礎,而今天,這個機會來了,我不想失去。我知道這次的名額有限,但我更希望的是,如果有些同學還沒準備好加入共產黨,就請把這次機會留給我。

我也知道,由於沒有擔任班幹部,自己平時很少出現在大家的視野,可能沒有給大家留下多大的印象,但這不會影響我想加入黨的決心。在學習上,我認真學習,上學期也取得了比較理想的成績;工作上,作為志願者協會財務部的一員,工作能力也得到部長們的認可。在這裡不是為了向大家證明我有多麼優秀,而是要向大家證明我入黨的決心和具備這樣的能力。

來到大學後,我感覺自己與黨組織更近了一步,我會在大學三年裡努力向黨組織靠近,爭取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最後,我希望在以後的大學生活中,積極進取,走完我美好的大學生活,同時也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援我,給我投上你們寶貴的一票,謝謝大家!

黨員發言稿

篇一 優秀共產黨員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在這繁花似錦的夏季,我們迎來了偉大母親 中國共產黨九十一歲的生日,值此黨的生日來臨之際,我很榮幸的被評為優秀共產黨員,我內心充滿著激動和興奮,同時由衷地感謝組織的培養和同志們的幫助和信任。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能有機會向黨組織傾訴心聲,我的心情...

黨員發言稿定稿

黨員教師民主生活會發言稿 各位黨員同志 大家好!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一年又飛逝而過。作為一名教師,也作為一名黨員,我身負著兩項極為光榮的職責。一年來,在學校黨支部的正確領導下,在各位黨員領導同志的關懷下,我順利的進行著自己的二年級語文教學工作。我用心面對每乙個學生,用我的全部熱情澆灌我的教育事業,付...

黨員宣誓發言稿

三 要付諸行動。黨的先進性是歷史的具體的,必須落實到每個共產黨員的思想和實踐中。在思想不斷完備知識不斷充實的情況下,我們不能僅停留在理論層面,更應在日常工作學習中付諸行動,將理論知識運用到實踐中去。我們每一位新黨員同志,要實現今天的誓言,就必須在今後的生活 工作和學習中做乙個忠實的實踐者。讓周圍的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