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員表態發言稿

2021-05-17 02:46:11 字數 763 閱讀 1732

尊敬的領導、員工、黨員同志們: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能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成為了中國共產黨這個大家庭的一員,並能代表新黨員站在這裡發言,我感到無比的光榮和自豪。首先,我代表新黨員,深深地感謝集團公司黨委長期以來對我們的悉心培養和照顧;感謝同志們長期以來對我們的關懷和幫助!

我們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從組織上入了黨,確定了人生的座標。我們還要繼續在黨組織和同志們的幫助下,通過實踐,不斷加強黨性修養,從思想上進一步入黨,共鑄企業的輝煌、集團的輝煌、花園村的輝煌。

共產黨員是一種身份,更是一種責任。我們每一位新黨員,都會用實際行動去實現在黨旗下的誓言,都會在黨組織的領導下繼續努力學習科學知識,勤於鑽研,不斷加強理論聯絡實踐,從實踐中來到實踐中去,做到活學活用。我們會牢記黨的宗旨,永遠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

作為青年一代的我們,就應對待學業----勤勤懇懇、對待事業----兢兢業業,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要把對理想事業的追求與樸實無華的實際行動緊密結合起來;要把實踐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與履行自己的職責緊密結合起來;要把永遠代表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作為畢生追求和最大的幸福。努力做到在學習中進取、在工作中提高,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業績為黨旗增輝。

在以後的人生道路上,無論是取得成績,還是面對挫折,我們都會永遠記住今天這個神聖的時刻,永遠記住已向黨和人民許下的鄭重承諾,時刻牢記自己是一名黨員,時刻牢記黨組織的培養和關懷,努力工作,虛心接受批評,積極創造條件,把入黨作為工作的加油站,把入黨誓詞作為自己終身的追求、終身的修養和終身的實踐,積極進取,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以優異的工作業績回報黨和企業。

謝謝大家!

歡迎新黨員發言稿

發言稿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黨員同志 大家下午好!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能有機會發言,我感到很榮幸!今天,又有一位年輕的教育工作者 和一批優秀的同學 在各級黨組織的關心和教育下,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加入了黨組織,壯大了黨的隊伍,補充了黨的新鮮血液,在這裡,我代表所有老黨員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 我們的黨是光...

新黨員代表發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面對鮮紅的黨旗莊嚴宣誓,我感到非常激動,感到無比光榮與自豪,感到深受教育和鼓舞。藉此機會,我代表新黨員向多年來培養和教育我們的黨組織,給予我們關懷和幫助的領導和同事們,表示深深的感謝!入黨是一項光榮,更是一份責任。誓言不僅是靠說的,更靠的是做。在今後的工作中,...

在新黨員在入黨大會上的表態發言

敬愛的黨組織 尊敬的各位領導 黨員同志們 今天,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全體新黨員在神聖的黨旗下莊嚴宣誓,成為中國共產黨這一偉大組織中的一員,我們感到無比光榮,無比激動和無比驕傲 在此,我代表全體新黨員向培養 教育我們的公司黨委 各黨支部領導表示誠摯的敬意!向關心 幫助我們的全體黨員同志們表示衷心的...

在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很榮幸,今天我可以代表參加本次宣誓儀式的黨員發言,在新黨員入黨宣誓儀式上的發言。看到這麼多新同志加入我們的堆伍,我感到很興奮,回想起自己在入黨過程中,也受到了很多領導和同志們的教育 幫助和支援。在此我代表新黨員由衷地向大家表示感謝。應該說,這幾天對我們黨員同志來說,是最激動人心的...

表態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首先,對於組織對我的任職決定,我表示堅決擁護和服從。衷心感謝組織上對我的信任和厚愛,衷心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對我的關心和支援。這次任職對我來說,不僅是一種認同與接受,更是一份希望和重託,讓我有機會在一個更高的平臺,為社群居民服務,為社群工作添彩。同時,也是一次巨大的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