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項評審會主持詞

2021-09-29 10:25:25 字數 506 閱讀 2178

各位評審委員:

上午好!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x公司首次專案立項評審會議,感謝***等各位專家在百忙之中參加這次評審會。各位參會人員和會議具體安排在分發的《會議指南》中都有詳細介紹,在此我不再進行一一介紹和說明。為了響應「八項規定」要求,本次評審會安排在公司會議室進行。

***公司與省屬兄弟單位相比,創新工作開展相對滯後,特別是在創新專案管理方面我們缺乏成熟經驗……,因此我們特別重視這次專案立項評審工作,希望各位專家多提寶貴意見。

從公司目前收集上來的這些專案來看,原創性的比較少,實踐應用類的偏多,專案組**員技術力量也相對薄弱,專案預計成果也不甚吸引眼球……,但作為我公司首批立項的創新專案,希望能發揮好引導作用和鼓勵作用。通過專案實施也進一步規範創新管理,進而激發廣大員工參與創新的積極性,推動公司創新工作全面發展,增強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這次專案評審採取先由專案申報組人員進行匯報,然後由各位評審委員發表意見,依次進行。

現在開始專案評審,請各專案組認真做好記錄,會後按照專家意見進行修改和整理。

主持詞 專家評審會主持詞

專家評審會主持詞范文 主持詞並沒有固定的格式或者模板,個性就是主持詞的特點。不同內容的活動,不同內容的節目,主持詞所採用的形式和風格也不相同。今天我們在這裡進行金溝河干休所物業服務技術標物業服務方案評審,主要目的就是通過技術評審,篩選出滿足金溝河干休所物業服務內容和標準的合格企業,為下一階段經濟標競...

中期評審會主持詞

區 概念性城市設計 2010年6月26日 主持人 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 今天,非常榮幸地邀請到國內規劃方面的知名專家和市 區領導前來參加 區 概念性城市設計中期評審會。首先,對各位領導 專家的蒞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對各位放棄休息時間,與我們共同 的規劃設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下面請允許我向...

應急預案評審會議主持詞

2010年10月5日 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 應急預案評審會議現在開始。為進一步加強企業生產安全管理工作,進一步提公升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保持企業健康安全快速發展,根據國家 省 市有關規定,我們組織專業技術人員編制了 應急預案 對 應急預案進行了重新修訂 為提高應急預案合法性 完整性 針對性 實用性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