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急預案評審會議主持詞

2021-03-04 00:20:23 字數 708 閱讀 8939

(2023年10月5日)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

***應急預案評審會議現在開始。

為進一步加強企業生產安全管理工作,進一步提公升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保持企業健康安全快速發展,根據國家、省、市有關規定,我們組織專業技術人員編制了***應急預案(對***應急預案進行了重新修訂),為提高應急預案合法性、完整性、針對性、實用性、科學性、操作性、銜接性,我們按照《生產安全事故應急預案管理辦法》、《生產經營單位生產安全事故應急預案評審指南(試行)》的要求,特別聘請了有關專家,組織了這次***應急預案評審會議。今天到會的專家有***、yyy、zzz等,參加此次評審會議的還有***單位的***、yyy、zzz。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專家的到來的歡迎!。

下面,我提議,由專家***同志擔任本次評審會議專家組組長。如無異議,請鼓掌通過。

下面的審查工作由專家組組長主持。

(專家組組長主持)

各位專家經過一上午的緊張工作, ***應急預案的評審工作已經結束。在評審過程中,各位專家提出了許多很好的意見和建議,這些建議不僅有利於進一步完善我們的應急預案,而且對我們加強企業安全管理工作也給予極大的指導意義。在此,我代表***對各位專家長期以來對我們安全生產工作的支援表示衷心地感謝,並衷心地希望各位專家繼續給予我們更多的關心和支援。

同時預案編制人員要認真按照專家的評審意見,抓緊修改完善***應急預案,交專家組組長審查後,由企業公布實施。

評審會議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應急預案評審會議紀要

山西 時間 2011年4月17日14時30分至17日16時30分 地點 晉中市榆次區 與會人員 會議主持會議記錄 會議議題 組織專家對安全生產事故綜合應急預案 專項預案等預案進行評審。會議第一項 由會議主持人宣布會議開始。會議第二項 由企業負責人介紹應急預案的編制程式和有關情況。我廠高度重視預案編制...

應急預案評審會議議程

深圳市金鑫鋼結構建築安裝工程 金鑫鋼結構廠應急預案評審會議議程一 主持人宣布評審會議開始 主持人 二 主持人介紹各級 領導 專家和企業參評人員 主持人 三 專家組推選專家組組長 主持人 四 企業預案編制人匯報預案編制過程及應急預案的主要內容 主持人 五 評審專家組現場核察 專家組長 六 評審專家根據...

主持詞 專家評審會主持詞

專家評審會主持詞范文 主持詞並沒有固定的格式或者模板,個性就是主持詞的特點。不同內容的活動,不同內容的節目,主持詞所採用的形式和風格也不相同。今天我們在這裡進行金溝河干休所物業服務技術標物業服務方案評審,主要目的就是通過技術評審,篩選出滿足金溝河干休所物業服務內容和標準的合格企業,為下一階段經濟標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