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評審會主持詞

2021-08-20 20:28:51 字數 905 閱讀 1193

**區***概念性城市設計

(2023年6月26日)

(主持人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

今天,非常榮幸地邀請到國內規劃方面的知名專家和市、區領導前來參加**區***概念性城市設計中期評審會。首先,對各位領導、專家的蒞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同時對各位放棄休息時間,與我們共同*****的規劃設計,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請允許我向大家分別介紹參加會議的評審委員會成員和市、區領導。

出席今天評審會的專家學者有:

……出席此次會議的領導有:

……應邀出席評審會的還有市、區相關單位的領導和同志,讓我們以熱烈地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下面請**同志致辭。

下面請評審委員會專家推選評審委員會主任:

我建議推薦**專家擔任評審委員會主任,有意見請發表,無意見鼓掌通過。

經過評審委員會的推選,大家一致同意由**專家擔任評審委員會主任,下面請**專家主持評審會議。

(請設計單位介紹規劃情況;

請專家依次發表意見;

請領導發表意見;

請主任評委專家發表意見;

形成會議紀要;

請**專家公布評審意見;)

結束語:

謝謝**專家、謝謝各位專家!由於時間關係,今天的會議安排的比較緊張,各位辛苦了!剛才,各位專家、各位領導對***的三個規劃設計方案提出了很好的意見與建議,這對設計單位接下來的規劃具有極強的指導意義。

會後,我方會認真收集整理各方面意見,形成書面檔案發給各家設計單位,希望設計單位充分吸收專家和領導提出的建設性意見和建議,進一步修改、完善、提公升規劃內容,使規劃更具權威性、前瞻性、科學性和可操作性。

再一次感謝各位專家、領導對***專案的大力支援。也希望各位專家能參加本專案的最終成果評審,我們期待再次與各位專家的合作。

中期評審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主持詞 專家評審會主持詞

專家評審會主持詞范文 主持詞並沒有固定的格式或者模板,個性就是主持詞的特點。不同內容的活動,不同內容的節目,主持詞所採用的形式和風格也不相同。今天我們在這裡進行金溝河干休所物業服務技術標物業服務方案評審,主要目的就是通過技術評審,篩選出滿足金溝河干休所物業服務內容和標準的合格企業,為下一階段經濟標競...

立項評審會主持詞

各位評審委員 上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辦 x公司首次專案立項評審會議,感謝 等各位專家在百忙之中參加這次評審會。各位參會人員和會議具體安排在分發的 會議指南 中都有詳細介紹,在此我不再進行一一介紹和說明。為了響應 八項規定 要求,本次評審會安排在公司會議室進行。公司與省屬兄弟單位相比,創新工作開展...

應急預案評審會議主持詞

2010年10月5日 各位領導 各位專家 應急預案評審會議現在開始。為進一步加強企業生產安全管理工作,進一步提公升應對突發事件的能力,保持企業健康安全快速發展,根據國家 省 市有關規定,我們組織專業技術人員編制了 應急預案 對 應急預案進行了重新修訂 為提高應急預案合法性 完整性 針對性 實用性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