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動物 春節趣事

2021-09-27 12:36:39 字數 529 閱讀 5449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因為狗對人類很忠誠和友好。

小狗的頭上豎著一對耳朵,臉上長著一雙又圓又亮的眼睛,它的鼻子濕濕的黑黑的。小狗全身長滿了棕色的捲毛,遠遠看去就像乙個毛線球。

小狗最喜歡啃骨頭,每次都啃得津津有味。它高興的時候對著人搖尾巴,不高興的時候對著人汪汪大叫。晚上,它趴在地上安靜地睡覺,可它聽到一丁點兒響聲馬上就汪汪叫起來提醒主人。

因為狗對人類很忠誠,所以我非常喜歡它。

杜陽戈影

春節趣事

今年春節,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回到爸爸的家鄉赤水過春節。我們和爺爺奶奶歡聚一堂,十分開心!

在春節期間,我認為最有趣的事是放烟花。初一那天中午,我和爸爸伯伯一起上街買了各式各樣的烟花,吃完晚飯,我們就到小區的空地上開始燃放煙花。我先拿出一根沖天炮,爸爸給我點火,我向著天空開炮:

第一顆是紅色的圓球爆發出黃色的火花,第三顆是綠色的五角星爆發出藍色的火花……我又拿出乙個大地開花,點火後往地上一扔,它就在地上旋轉並發出嗞嗞的響聲。今天燃放的烟花真好看,形狀各異、五光十色。

這就是春節最有趣的事!

杜陽戈影

了解可愛的動物

1級下第四講了解可愛的動物 教學目標 展示 調動生活積累,說說自己看到的小動物,鍛鍊孩子的觀察能力 讀兒歌對孩子進 感引導,培養對動物的喜愛之情,懂得愛護動物 通過猜謎語 對照認識不同的小動物,並在連線 讀短語等練習中把握它們的特點 結合,在看圖 找句子中初步了解排比句 比喻句,感知形象介紹動物的方...

春節作文春節趣事

嘿嘿,春節到了,說起我們中學生,不是什麼玩得最開心的時候,而是有壓歲錢收我們才最開心。壓歲錢萬歲 我高呼,每當接到乙個個大紅包,心裡都有中飄飄然的感覺 嘿嘿 心裡樂滋滋的。面對一張張嶄新的新鈔票,我心裡一下湧出n種平時不太可能的想法 買一部索愛t707手機,買一雙匡威的帆布鞋,去kfc好好吃一頓,買...

主題五可愛的動物總結

主題五 可愛的動物 xx市宿城區機關幼兒園 本主題圍繞 可愛的小動物 展開活動,了解了常見的小動物的名稱 特徵和習性,對了解和探索動物產生興趣。教學活動中,我們學習了故事 小蛋殼 知道了各種動物都有自己的家。數學活動中,幼兒能用目測的方法判斷,比較物體的粗細與寬窄。美工活動中,幼兒學習選擇自己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