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三學生開學典禮發言稿

2021-09-25 10:44:10 字數 920 閱讀 3685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初三3班的***。今天,很榮幸能夠在這裡發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各位辛勤勞作的老師們道一聲:您們辛苦了!)

作為新初三的同學,初中旅途我們已走過了三分之二。回首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快樂的日子,我們不得不感嘆歲月如梭,彷彿昨日我們才踏進校門,在校園裡好奇地東奔西跑,今日已經坐進了初三的課堂。我們在操場上撒歡,在實驗室裡做實驗,在教室裡積極思考發言,我們成長著、汲取著,度過的是一段充滿活力學的習歲網月。

無法再想,因為每當我們駐足,時間便叫囂著扔下我們飛奔而去,唯向前奔跑!只要能通向終點,我們必須選擇路,必須從最難最難的路上走過!這亦是人生!

有人說,初三是條洶湧的大河,但只要我們緊握理想的船槳,划過去,就能欣賞到美好的風景。的確如此,也許我們會覺得初三的生活會很枯燥、無味,但只要我們真正懂得了學習的目的,緊張的學習就不枯燥了,就像我們經常說的那是一種吃到苦而又不覺得苦的境界。

時光一點一點流逝,從不曾留戀地回頭。但我們感受著,經歷著,活在每個當下,可以做到的,就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追趕時間的腳步。將過去的留戀,埋在心底深處,懷著對未來的期盼,把握每個現在吧。

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沒有人可以預料我們下一秒會是怎樣,但是這一秒卻很真實,只有把握現在,才有資格站在時間的前端,對著未來驕傲地揮手。

上界的學長學姐已寫下輝煌,奮鬥的火炬已正式交接在我們手上,看哪,多麼蓬勃的火焰哪,就像我們的鬥志,正如我們的生命!如今,該是我們書寫輝煌的時候,該是我們為校爭光的時候,該是我們放飛夢想的時候!

同學們,拿起自己的信心與勇氣,在自己的心底刻上剛毅與堅強,我們要出發了,不再留戀過去的輝煌,去面對更艱苦更燦爛的人生;不要害怕會迷失方向,朝著前方,挺起你的胸膛。相信,經過風雨的洗禮,我們會更堅強,經過一次次失敗與苦難,我們會更加珍惜這些成長。祝願大家在今後的旅途中,劈荊斬棘永爭先。

相信自己,我能行!

謝謝大家!

初三學生代表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是我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新的一天開始了,新學期的齒輪已經緩緩轉動,今天我們迎來了新學期的開學典禮,感謝老師和大家的信任,讓我做為帶表發言。今天我們相約再此,即使為了慶祝我們學校的開學典禮,也是我們走向新學期的生活的開始,在這個新的學期裡,想必大家都是從滿了鬥志,都想在這個學期裡努力奮鬥,...

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教師節,我代表全體同學祝老師們節日快樂!時光邁著飛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不覺間,新學期的鐘聲已經敲響。秋日如畫,當我們帶著青春的夢想走進這個校園時,初三的使命已經悄悄降臨。一年後,我們要迎接中考,走出這個承載著我們酸甜苦辣的校園。回首處,腦海中便浮現出一道道...

初三開學典禮發言稿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金秋時節,秋風颯爽,陽光燦爛,風光無限。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同學們,作為九年級的學生,初中的旅途我們已經走過了四分之三。回首望望身後那一串串長長的足跡,我們不得不感嘆歲月如梭,依稀彷彿昨日我們才踏進四中的校門,今日已經坐進九年級的課堂。今天對我們九年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