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日活動會議記錄

2021-09-17 04:15:55 字數 1044 閱讀 9602

一. 活動主題:「和諧博文,平安護航」——安全知識競賽

二. 活動時間: 2010 年9月14日下午14:30——16:00

三. 活動地點:桂林理工大學博文管理學院教九樓9118教室

四. 參加活動人員:輔導員馬文碩,班主任王敏,生物工程09-1 班的全體同學。

五. 活動開展的形式:全班同學分成四個小組,然後參加安全知識競答比賽。由班長:張學會,紀律委員:王靜主持比賽。學習委員:進行倒計時

六. 活動內容

1. 活動的目的:通過安全知識競答比賽,爭強同學們的安全意識,學會保護自己。

2. 活動的議程:四個小組先進行安全知識競答比賽,由計分小組為其計分。比賽中還會安排一些娛樂節目,來緩解比賽的緊張氣氛。

比賽最後會產生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一名,三等獎兩名。會議結束時由班長進行總結。

3. 主持人發言

乙個個血的慘痛教訓不能不讓我們震驚,生命只有一次,災禍卻有無數。

面對死亡的威脅,祈求是徒勞的,知識和智慧型才是開啟求生之門的鑰匙。

同學們,假如你們遇到了危險事件,你知道如何應對,向災禍要回我們寶貴的生命嗎?

今天,就讓我們在「和諧博文,平安護航「的主題班會中一起來學習和**安全這個話題,一起來重視安全,珍愛生命。

4.比賽情況

在比賽中同學們積極的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問題,個個小組的同學你追我趕,都不甘心落後於其它小組。一輪輪比賽下來,四個小組的分數都相差不大。最後由謝金明等五位同學組成的小組獲得了第一名。

在比賽的中場休息中,由郭東為我們彈奏了《夢中的婚禮》,由蒙晨,郭超等四位同學合唱《明天會更好》。歌聲優美,現場氣氛活躍。

5.會議總結

班長張學會對本次會議進行了總結。

生活中總有一些突發事件,這些突發事件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沒有自我防範的意識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今天我們的目的便是培養大家的這種意識和能力。通過這次安全知識競賽活動同學們的安全意識得到了增強,安全知識也增加了。

七. 活動結束

在活動的最後輔導員馬文碩老師為我們彈奏了一首單曲,活動在歡快愉悅的氣氛中結束了。

記錄員:生物工程宣傳委員王連清

2023年9月14號

活動會議記錄

活動時間 2013年12月10日 主題內容 數學教師的課堂語言藝術 研討 主持人 鄧雙 記錄 龐燦娟 參與人員 全體小組成員 校領導 會議摘要 鄧雙 形象 生動 邏輯嚴密的教學語言,能始終緊扣學生的心弦,吸引學生課堂注意力,調動學生學習興趣,引發學生聯想,豐富學生想象,對提高課堂效率有著不可估量的作...

數學教研活動會議記錄

涉縣原曲中學 時間 2012年12月9日 地點 小電教室 課題 評申曉光老師的 有理數加減 的公開課 主持 崔為軍 參加人員 張海梅任舒豔邢書堂劉豔芳賈青夫王學魚段現英 姚栓寶王雷剛郭麗芳趙姚會申旺平張麗梅餘丁盛 申曉光姚翠霞申安貴任會平李巧榮武想平 活動記錄 申老師說課 今天我要說課的課題是有理數...

績效會議記錄

議題二 人力資源管理者在績效管理推進過程中的如何實現溝通?1 要提供 老媽 式的呵護 輔導 要苦口婆心,最終達成共識 2 要開啟員工溝通的心門,讓員工樂於和你交流 很多員工都有這個意願 3 要忍受被誤解以及計畫發生變化,時刻保持心理平衡 4 要爭取領導重視和支援,要具有對企業負責的最高境界和高度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