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風作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2021-09-11 14:27:47 字數 465 閱讀 4120

三、加強職業道德教育,積極營造和諧醫患關係,為患者和孕產婦提供人性化的溫馨親情式服務。

一是醫護人員認真學習《醫務人員十不准》、《執業醫師法》、《傳染病防治法》、《醫療事故處理條例》、《醫務人員職業道德規範》,自覺做到學法、知法、懂法、守法,增強法制觀念和紀律觀念。

二是開展一切為了病人,一切方便病人,一切服務於病人的理念教育,進一步強化醫護人員對病人的愛心、關心、耐心、細心和責任心。

四、認真落實糾風工作各項制度和措施,不斷推進醫院行風建設的發展。

通過院院務公開制度、服務專案、收費**公開,設立意見箱和舉報**,聘請社會監督員等多種形式擴大監督面,將發現的問題,及時分析研究、解決。形成監督有力、整改及時、持續改進工作作風的長效機制。

同志們,加強糾風工作,是醫院各項業務工作持續健康發展的客觀需要,我們一定要紮實做好糾正行業不正之風各項工作的落實,抓出實實在在的成效,不斷推進我院行風建設工作上水平、上台階。

謝謝大家!

中考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同學們 十年一磨劍,馬上試鋒芒。再過 2 天就要到一年一度的中考了,這也是考驗你們的時候了,也是你們人生中乙個重要的轉折點。三年,1000多個日子,緊張而又充實的初中生活即將結束。你們的初中學習也即將劃上乙個個標點,句號代表圓滿結束 感嘆號意味著收尾遒勁有力,充滿驚喜 逗號象徵仍未結束的學習,三年的...

崗前培訓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二 一五年八月 同志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召開暑期崗前培訓動員大會,進入會議室能感覺一股朝氣蓬勃氣氛,看到大家也就是看到了我們學校的未來的希望,真是人才濟濟,大家歡聚一堂,我非常欣喜地看到了滿懷著騰飛夢想的新教師加入到我們學校這個大家庭。作為六一學校的新生力量,你們將凸現自己初公升朝陽的優勢...

崗位競聘動員大會上的講話

同志們 大家期盼和關注已久的原料分公司崗位競聘上崗調整工作,經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和各位應聘者經過近1個月的充分準備,今天正式開始。這是公司人事制度改革的進一步深化,也是原料分公司能不能加快發展 做大做強,創造更多的經濟利益,不僅需要乙個好班子,好的帶頭人,關鍵在於能否建立一支充滿生機和活力 銳意進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