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當心得「女人病」

2021-09-08 19:57:39 字數 1435 閱讀 7033

應對:避免**感染當女方檢查出患有黴菌性**炎時,最好不要**,因為在**有炎症情況下**,不僅會給**壁帶來損傷,也可使黴菌在夫妻之間相互傳染。

雙方同治。當男性檢查出患有生殖道疾病時應盡快**,而且要雙方同治。

不再挺拔,骨質疏鬆是原因

真相:骨質疏鬆症向來被醫學界認為是對女性影響較大的疾病,但這種疾病一樣沒有放過男性。雖然男性發生骨質疏鬆的比例比女性低,出現骨質疏鬆的年齡也比女性晚,但由於男性生活壓力較大,不良習性多,繼發性骨質疏鬆發病率甚至高於女性。

原因:雄性激素缺乏可影響調控骨代謝的細胞因子的平衡,是導致男性骨形成降低和骨量丟失的原因之一。

應對:多運動氣功、步行或游泳都是不錯的運動。最好每天到戶外陽光下待上15~45分鐘,促使身體生產維生素d。

多食用富含鈣的食物骨健壯需要補鈣、鋅、維生素d。乾酪和其他奶製品含有豐富的鈣;可以多食用新鮮蔬菜,如西蘭花、大蔥、花椰菜、甘藍、酸泡菜和水果;每星期至少吃一次魚,魚肉能滿足人體對維生素d的需要,並使人體能從腸中更好地吸收鈣。

定期做骨密度檢測40歲以上的男性每年應定期到醫院做一次骨密度檢測。

壓力過大,抑鬱症「親近」男性

真相:抑鬱症通常被看作典型的女性心理疾病,但男人才是抑鬱症的最大受害者。男人感情痛苦時不像女人,而是隱埋得更深。所以,他們的抑鬱症也不易發覺。

男人知道自己得了抑鬱症,一般不願告訴他人或接受**。男性患抑鬱症者只有1/3的人去看病就醫。他們更可能沉溺於毒品或酒精中來麻醉自己,自殺機率是女性的四倍之高。

原因:情感不和、事業不順、身心高度緊張和壓力過重、擔心失業、未來渺茫——諸如此類的問題是導致男性情緒抑鬱的助燃劑。男人患抑鬱症的典型症狀是無精打采、無興趣、乏味,包括性乏味、睡眠障礙、自責和極度絕望。

應對:讓他傾訴痛苦給他建立一條傾訴的通道,在他情緒消沉、心緒不佳時,能想到可以找你傾訴。重要的是提醒他抑鬱症不代表懦弱,只是心理的乙個小感冒,是可以被治好的。

吃出好情緒。香蕉、巧克力、櫻桃和蘋果等這些含維生素b豐富的食物,能夠幫助緩解緊張的情緒。

運動。鍛鍊能給人一種輕鬆和自主的感覺,身體的活躍能有效地清除情緒壓力。

荷爾蒙減低,男性更年期跑不了

真相:實際上,男性和女性一樣,都要經過從成年過渡到老年這一階段,即醫學上所稱的「更年期」。只不過女性更年期有明顯的絕經特徵,而男性沒有明顯特徵。

男性更年期年齡比女性稍晚,一般在55~65歲左右。

原因:男性更年期主要的原因是由於男性荷爾蒙的水平漸漸下降所引致。30歲以後,男性荷爾蒙的水平每十年下降大約百分之十。

隨著年齡的增加,男性**功能逐漸退化、分泌雄激素水平逐漸降低,以及社會角色分工、生活壓力、職場競爭等因素,男性也會得更年期症候群。更年期男性會出現心悸、乏力、失眠、頭暈目眩、腰痠背痛、心情煩躁、記憶力減退等症狀。

應對:適當補充雄性激素。監測雄性激素睪酮的水平,在醫生的指導下適當補充小劑量的雄性激素。

培養興趣。鼓勵他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加強心理調節和身體鍛鍊,調整心態,以達到平穩過渡的目的。

男人說給女人最能讓女人哭的話

篇一 女人最讓男人傷心的十句話男人,說話比較直率 衝動,所以常常會得罪女人 而女人,相比於男人,要謹慎小心得多。不過,她們天生的嘮叨天性卻會在不經意間留露出對男人的抱怨和不滿,殊不知,這些話很可能會傷到男人的心。如果於事無補,如果不能夠改變男人,那麼,女人應該算好這筆賬,別讓自己無意的口頭禪變成有意...

經典解讀女人與男人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 偉大的女人背後一定有位不成功的男人。男人如果愛上女人,經常找不到北 女人如果愛上男人,常常是把男人弄得找不到北。男人像桃子,外表很軟,裡面很硬,要慢吃慢咬 女人象雞蛋,外殼挺硬,裡面很軟,要輕拿輕放。男人成熟了不一定因為是有好女人 女人覺醒了一定是因為有壞男人。男人...

女人如煙男人如酒

女人如煙,不經燃燒,就現不出她的芳香,她的美妙,她的柔骨。女人如煙,每一度的燃燒,都是一曲生命的悲歌,投入一次,芳香一次,光焰一次,也如同毀滅一次。生命的延續就在這一次次地灼燒光環中,被傷害的結局卻是另乙個故事的開始。等到這菸絲盡了,炊煙去了,女人的浪漫也遠離了塵埃。女人如煙,但凡總先要有火,才能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