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解讀女人與男人

2022-06-03 12:24:02 字數 519 閱讀 7859

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人;偉大的女人背後一定有位不成功的男人。

男人如果愛上女人,經常找不到北;女人如果愛上男人,常常是把男人弄得找不到北。

男人像桃子,外表很軟,裡面很硬,要慢吃慢咬;女人象雞蛋,外殼挺硬,裡面很軟,要輕拿輕放。

男人成熟了不一定因為是有好女人;女人覺醒了一定是因為有壞男人。

男人喜歡在聽**時搖頭晃腦說無聊;女人喜歡無聊時搖頭晃腦聽**。

男人為如何生存而偽裝;女人為怎樣漂亮而化妝。男人頭疼可能是由於乙個不敢愛的女人;女人心痛一定是因為乙個變了心的男人。

男人憤怒時無話可說;女人憤怒時啥話都說。

男人喝酒的時候誰也不用勸;女人想哭的時候誰也勸不了。

男人戀愛時最常說的話是「我愛你,真的。」;女人結婚後最常問的話是「你還愛我嗎?說真話!」。

愚蠢的男人希望生活來改變女人結果越來越糟;聰明的女人借助男人改變生活,分手越來越早。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要壞男人不一定敢愛。

男人單身,是因為沒有女人給予愛,女人單身,是因為沒有男人值得愛。

男人與女人的經典總結

2011 06 15 1 現代美女誓言 把60歲的男人思想搞亂,50歲的財產霸佔,40歲的妻離子散,30歲的腰桿搞斷,20歲的圍著我轉!2 二十歲的女人說起男人一臉熱情 三十歲的女人說起男人一臉平靜 二十歲的女人喜歡 男人說,自己聽 三十歲的女人喜歡 自己說,讓男人聽。3 二十歲的男人除了頭髮亮 皮...

女人和男人的經典語錄

男人是上帝根據世界的需要而創造的 女人是上帝根據男人的需要而創造的 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 女人愛上男人後,她會做夢 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 男人對女人往往會朝秦暮楚 女人的看家本領是撒嬌 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 女人的幸福在於 他真的愛我 男人的幸福在於 她值得我愛 女人應該有豐滿的胸脯 男人應...

男人騙女人的7句經典語句

男人騙女人的7句經典語句,太精闢了 1 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這絕對是在撒謊。乙個男人被乙個女人吸引,首先從性開始的,而容貌和身材是讓男人產生性幻想的前提,設想如果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的外貌沒有絲毫性衝動,怎麼可能會去追求她?2 我什麼都答應你 這句話本身就有問題,他怎麼可能什麼都答應你呢,不過是為了哄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