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煙男人如酒

2022-10-07 09:21:03 字數 499 閱讀 4082

女人如煙,不經燃燒,就現不出她的芳香,她的美妙,她的柔骨。

女人如煙,每一度的燃燒,都是一曲生命的悲歌,投入一次,芳香一次,光焰一次,也如同毀滅一次。生命的延續就在這一次次地灼燒光環中,被傷害的結局卻是另乙個故事的開始。等到這菸絲盡了,炊煙去了,女人的浪漫也遠離了塵埃。

女人如煙,但凡總先要有火,才能點燃起她一生的激情與光輝。

單身女人:我嫁給了香菸

男人如酒,如透明清亮的烈性白酒,近乎酒精的濃烈,燒灼,芳香,一眼看去,卻如同清水般平靜澄澈,一無所有,並且良莠難分。

男人如酒,越久越醇,越久越名貴。

男人如酒,瓶面標定的度數,衡量不出真切的感覺,非得親口品飲,才能探出他的深淺。

男人如酒,沒有絕好的酒量,沒有定力的把握,不要輕易去碰他,醉後的傷身傷心,決非人人都能夠消受起的。

男人如酒,喝一口能夠讓你醉幾分,能讓你沉溺,就讓你傷神,醉一場是否真的可以痛個過癮,是否在夜深人去溶入愁腸不會化成淚痕。男人如酒,然而,不動聲色的海量的酒客,品嚐好酒的酒客,卻總是女人。

男人如書,女人如詩

男人如書,女人如詩外表瀟灑英俊的男人,猶如一本精裝書,封面典雅,裝幀精美,無論其正文內容如何,總能抓住別人的第一視線,奪人眼球。待到你有時間仔細翻閱時,也許大呼上當,也許心悅誠服,但翻書的那一瞬間,女人的心情總是美麗的。高深莫測,閱歷豐富的男人猶如一本厚厚辭海,其厚重令人望而生畏,女人想一閱其內容,...

女人如文章

女人有點如一篇文章,美麗,男女老少愛,所以女人不惜重金來改變自己,裝扮自己,所謂掏空自己的口袋,飽別人的眼福。文章也追求美文,所以努力用一些美麗的文字,來裝飾寂寞的內容。可過火了就適得其反。過於在乎文字的華美,好像如過分裝扮自己的女人,華而不實。一直以前,看 讀者 裡面小小的短文深深打動人。覺得是一...

男人說給女人最能讓女人哭的話

篇一 女人最讓男人傷心的十句話男人,說話比較直率 衝動,所以常常會得罪女人 而女人,相比於男人,要謹慎小心得多。不過,她們天生的嘮叨天性卻會在不經意間留露出對男人的抱怨和不滿,殊不知,這些話很可能會傷到男人的心。如果於事無補,如果不能夠改變男人,那麼,女人應該算好這筆賬,別讓自己無意的口頭禪變成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