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看 最有男人味的瞬間 女人總結

2021-12-26 07:26:04 字數 1159 閱讀 6128

15、掏錢買單的男人,並且說:「不用找了!」

16、雙手從背後變出一朵玫瑰的時候,你一定會認為他是最好的魔術師。也許他改變不了風向,但可以改變你的心情。

17、他頑皮地跑,因為他手裡拿著你吃剩的蛋糕,他總喜歡分享你的剩菜。

18、他做俯臥撐的時候。臉上都是**的汗珠。很有男人味。

19、抱著籃球向你走來。活力龍,總會給你帶去興奮。

20、就職演說前的停頓,目光掃視全場。大氣的男人,很有懾服力。

21、壞壞地注視著你,光明正大地曖昧。這種目光恭維,是種深刻的雷射式的撫摸

22、燦爛地笑,關鍵是露出兩排潔白清新的牙齒。女人的唇,男人的齒,都是**利器。

23、額紋,這是思考或疑問時的皺紋,35歲以上男人,如果沒有額紋,那就是如同外婆沒有白髮。眉宇處如果有個昂揚的「川」字,那就更有內容了。

24、奔跑或大步流星。因為豪邁,也是自信。

25、男人刮鬍子時。白色泡沫,非常有遐想空間,青亮的下巴,如果還有美人溝的話,那是種會讓女人發出尖叫的**。

26、正在換燈泡或釘釘子的男人。動手能力強的男人,有種讓人踏實的感覺。

27、教孩子讀書彈琴的時候(正式教師除外)。所以許多貴婦人會與其孩子的鋼琴老師發生不倫之戀,原因就在此。

28、摘下手套與你握手,熱情,但手心不濕。

29、愉快地答應你去摘星或赴湯蹈火的時候。

30、男人快速做出決定的時候。女人最怕男人拖泥帶水,當然,床上活動除外。

31、男人戴安全帽的時候。一種奇怪的俊朗。

32、接吻的男人。那一刻有種貪婪的魅力,彷彿要一手遮天,獨吞天下。

33、單手持槍射擊的男人。如果他是光頭,效果會更好。

34、自嘲,而且會讓你一笑。

35、穿著一條不用皮帶的牛仔褲,當然,腹肌要發達。

36、咬緊牙關的時候,那是一張充滿張力的剛毅的臉。「用力」是男人的「第三」性徵。

37、美好地勾引你的時候。不會勾引的男人是殘缺的。

38、扔掉自己外套,幾乎是撲向你的時候。

39、興奮得發抖到缺氧的男人。這時,你一定會產生一種崇高理想:為他滅火!

40、和他打賭,他又輸了,這一刻,他非常可愛,他是你勝利成果。

41、他說,他並不愛你的時候,這份魅力,最具毒性,小心為是。 總之,魅力是瞬間的,因為需要捕捉;魅力也是永恆的,如果你有愛。

42、看完本文並給5星好評的男人,魅力將伴隨一生。

男人鍛鍊腹肌最有效的方法

運動越來越成為生活的主流,男人運動鍛鍊更多的目的是鍛鍊腹肌,讓男性散發出陽剛之氣,對此腹肌能使男人擁有魅力的一面。對於不同的年齡段,會有著鍛鍊腹肌不一樣的方法。大概在較為年輕20歲左右 強化鍛鍊肌肉,對於這個年齡階段的男性來說,身體各個部位功能都正處於鼎盛時期,此時可以通過強化鍛鍊讓腹肌變得結實發達...

男人必看的12種說話的藝術

1.急事,慢慢地說。遇到急事,如果能沉下心思考,然後不急不躁地把事情說清楚,會給聽者留下穩重 不衝動的印象,從而增加他人對你的信任度。2.小事,幽默地說。尤其是一些善意的提醒,用句玩笑話講出來,就不會讓聽者感覺生硬,他們不但會欣然接受你的提醒,還會增強彼此的親密感。3.沒把握的事,謹慎地說。對那些自...

給剩女的五種好男人

現如今剩女越來越多,總能聽見那些女人在抱怨為什麼現在好男人這麼少,這些剩女她們追求的不僅僅是單純的好男人,而是可以讓自己託付終身的極品好男人。第一種 具有責任感的好男人 乙個好男人,要具備良好的品質。要有責任感,面對困難要勇敢的去承擔一切,其實婚姻就像一場戰爭,在這場戰爭裡,男人要演好自己角色,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