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和男人的情結

2022-10-14 06:21:05 字數 935 閱讀 2691

1、畫面一:田園依傍著山水,晚霞寵罩著天空,村莊公升起縷縷炊煙,田裡的牛兒在犁套下悠閒地甩著尾巴,坐在田埂上的男人,瞅瞅身後的炊煙,內心暖暖的,美美地抽起旱煙,四處玩耍的孩子看到炊煙,心中一陣嘀咕:媽媽又在做什麼好吃的了!

2、畫面二:晚餐桌上,一盤青菜,兩個荷包蛋,半杯燒酒。不懂事的孩子總是挑著好的吃,女人默默的坐在「鍋門口」,等孩子吃完了,男人發話了:

「你吃乙個」,女人說:「我不喜歡吃」。(其實女人在想:

今天雞只生了三個蛋,給孩子乙個,孩子正在長身體,丈夫是一家之主太累,還有乙個留著明天換鹽)

3、畫面三:半夜等孩子熟睡了、酣聲起,女人羞羞對男人說:「你要麼?」男人:嗯!事後男人呼呼睡覺,而此時的女人睡不著,在想:明天早上吃什麼?明天該種青菜了……

4、畫面四:翌日清晨五點(無論春夏秋冬),女人早早起床,開門掃地、燒水、做早飯,先叫起兒子:「小懶蟲,該上學了」然後幫兒子穿衣服,一邊哄著睡意矇矓的兒子。

一邊罵:「死鬼,還不起床」。

5、畫面五:九月一日前一晚八點,煤油燈下:女人說:

「孩他爹,明天開學了,學費怎麼搞?還有:後天張三家接兒媳要隨禮,去多少呀?

」男人說:「不要急,我來想辦法!」第二天,總是看到女人穿梭在鄰里之間,東家幫忙、西家送點菜,搞的熱火朝天,其實男人心中明白,女人是在幫他拉人脈,方便借錢,不想男人因借不到錢丟臉!

6、畫面六:經過多年的拚博,男人女人都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突然一天,男人說:我們離了吧?女人沒有哭,沉默了許久說了一句話:我什麼都不要,孩子歸我!

7、畫面七:多年以後,男人老了、累了,一身疲備,想去看看曾前的女人:女人把兒子送到了大學,依舊乙個人過。

女人說:累了,就回來吧!男人一下撲向抱住女人:

淚流滿面!然後,就沒有了然後。

8、畫面八:夕陽下、公園中,女人坐在輪椅,一位老人推著她,男:恨我嗎?原諒我嗎?女:不恨你,我愛你一生一世!

作者:張濤

2023年6月3日

女人和男人的經典語錄

男人是上帝根據世界的需要而創造的 女人是上帝根據男人的需要而創造的 男人愛上女人後,他會做詩 女人愛上男人後,她會做夢 女人對男人往往會朝思暮想 男人對女人往往會朝秦暮楚 女人的看家本領是撒嬌 男人的拿手好戲是撒謊 女人的幸福在於 他真的愛我 男人的幸福在於 她值得我愛 女人應該有豐滿的胸脯 男人應...

男人和女人永恆的經典定律話題

一 精品男女定律 1 接吻定律 如果你吻乙個女人,你的心跳達到250,那肯定是初吻。如果你吻乙個女人,你的心跳達到180,那肯定是 如果你吻乙個女人,你的心跳達到120,那肯定是熱戀。如果你吻乙個女人,你的心跳達到80,那肯定是老婆。如果你吻乙個女人,你的心跳達到30,那肯定是恐龍。如果你吻乙個女人...

有本事的男人和沒本事的男人

有本事的男人和沒本事的男人 誰寫的?太經典了 有本事的男人,不會和老婆賭氣,因為他知道傷害親人,是無能的表現。沒本事的男人,會和家人比誰更厲害,因為他只能在家裡得到點可憐的權威。有本事的男人,會有乙個幸福的家庭,因為他們懂得理解和尊重,知道怎麼樣愛乙個女人。沒本事的男人,會有乙個短暫幸福的家庭,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