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應該怎麼對女人好才能打動女人

2021-03-04 06:13:17 字數 1325 閱讀 4789

很多男人會走入這樣的一種誤區,那就是喜歡乙個女人就會全心全意的對她好,她要什麼就給什麼,百依百順,認為這就是對女人好。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這樣的男人的下場總是表現為很多男人會走入這樣的一種誤區,那就是喜歡乙個女人就會全心全意的對她好,她要什麼就給什麼,百依百順,認為這就是對女人好。仔細觀察你會發現,這樣的男人的下場總是表現為愛情的犧牲品。

女人喜歡的不是一味對她好的男人,她更傾向於採用不同的方式對她好的男人。對女人好也是有技巧的,泡妞網引用泡妞高手的五條經典方法:

1.女人總是不斷測試,看你是否會服從於她們。一旦你表示了服從,她們就會有所行動了(比如說和你結婚)。

這個奇怪的現象花了我很多年來理解,最終我才發現,尤其當你與美女接觸時,似乎她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在邏輯上說不通,但——當你理解了她們的內心世界時你才會發現她所做的任何事都是有原因的。美女總可以擁有她們需要的任何東西。她們真正期待的是挑戰——真正可以引起她們興趣的東西。

如果乙個女人總可以在任何時候得到她想要的東西,你也對她做著和其他男人一樣的事、給她任何她想要的東西,這怎麼可能讓她們覺得你有趣?不是麼?

2.當女人要求什麼或問什麼時,絕對不給女人直接的答案,除非答案是不。這是很重要的一點。

如果她問,「我們可以坐在這裡嗎?」我一般說,「別,我們坐邊上那裡吧。」。

或者如果她問,「你喜歡我這套衣服嗎?」我會說,「我想我喜歡這套衣服,不過讓我看看你穿著它是否合適。」。

再如,她說,「明天給我**,喊我出來玩。」我一般說,「不。你明天給我打**吧。

你想喊我出來,不是嗎?」明白了嗎?

3.當她抱怨你或表示出不喜歡什麼東西時,你甚至可以幫助她公升級這種抱怨或者不喜歡。如果她對我說,「我確實不喜歡你這麼說」,我一般回應,「既然我總這麼說話,那你想離開我了吧。

」明白了嗎?

4.以前我也重複著和大多數人一樣的事情,不過之後我發現了這點。現在和女人在一起時,我時時小心,絕對不給她們她們要求的東西。

如果她說,「吻我」,我說「不」。如果她說,「來我家吧」,我說,「我現在很忙,我晚些過來吧」。如果她說,「我要你,來**吧」,我說「我想你還需要再等一會。

而且,我還沒有吻你呢。」明白了嗎?我絕對不給女人她們所要求的東西,決不!

5..同時和女人玩曖昧。告訴她,我只想做朋友,然後吻她。告訴她,她所做的事讓人無法接受,然後吻她。當她做一些事情來討好你時,卻

輕輕地拍她;但下次她在這麼做時,換種態度對待她。

大多數女人的浪漫的幻想是她們的男人有主見,對事情有控制力。你可以在下次和女人約會時告訴她,你希望她穿什麼衣服,你來選擇你們吃什麼,讓她相信你。當她要你吻她的時候卻說「不」,然後再晚些時候再吻她。

如果你知道她喜歡巧克力,而她又要你給她買時,不要理睬她的要求;再下次見她的時候,買好巧克力作為驚喜給她。明白了嗎?

女人婚外情,男人該怎麼辦

女人婚外情,男人該怎麼辦?現今社會,我們經常看到的,聽到的都是男人婚外情,女人選擇離婚,吵鬧,報復。但是在這個思想觀念越來越來越開放,女人婚外情已經是很平常的事情。有個案例,是我們 遇到的。2011年9月王先生來到我們公司,向我們講述了他發現他妻子外遇的經過。王先生說他和他妻子感情很好,並且有乙個9...

挽回愛情 女人怎麼給男人安全感

在愛情中,女人總是在強調需要安全感,其實男人同樣需要安全感。我們可以看到,網路上有一些文章在不斷向人們灌輸一些資訊 男人愛你就該怎麼怎麼做 男人不這樣做就是不愛你 怎麼看出男人不愛你,等等這類資訊,當女人認可了文章的內容,她開始一一對照時,也正是男人沒有安全感之時。剛開始,男人會為了給你安全感而做一...

《我應該感到自豪才對》教學反思

小學語文教學如何建立良好的課堂氣氛 都衛雲 課堂氣氛是指在課堂教學中教師與學生所呈現的一種心理狀態,直接關係到教師的教學效果和學生學習效率。在教學時,教師作為教學的組織者,課堂氣氛如何在一定程度上是由教師決定的,教師的教學理念 教學方式 教學手段等都影響著課堂教學氣氛。那麼,如何營造良好的語文課堂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