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能開發拓展訓練實施方案之一天拓展訓練

2021-09-08 04:52:29 字數 1398 閱讀 5623

海南國際旅遊島

潛能開發拓展特訓營

---培訓方案

為了支援企業更好的經營與管理,提公升團隊的凝聚力、戰鬥力、及領導力,讓員工自動自發,積極熱情,負責合作的心態為企業服務,豐富企業文化。企業教練精工打造內訓課程。

訓練流程:

時間:2023年月日

學員人數:100人

7:30 集合

8:00抵達假日海灘拓展訓練基地,教練強調活動要求及注意事項。

9:00 專案一: 團隊破冰

專案訓練目標:

---確立團隊、確定目標;

---打破新團隊成員之間的隔閡;

---加強相互了解和信任;

---形成團隊成員的基本價值觀;

9:40 專案二: 攜手同行

專案訓練目標:

---體會面對挑戰任務時每個人真實的想法和態度;

---體會溝通、信任的重要;

---體會沒有計畫和領導而引起的混亂。

12:00 專案三:午間充電(午餐)

專案訓練目標:---感受軍人用餐時的氛圍;

---嚴格規範自己的言行舉止;

---珍惜現有的工作與生活

13:00 專案四: 團隊浮橋

專案訓練目標:

---對每乙個人而言,你的每一步都有很多人默默的幫助著你,關心著你,而你也要不能辜負這些關心幫助,走好自己的每一步;

---當別人給予你足夠支援的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信任別人,挑戰自己;

---要明白這樣乙個道理,當挑戰困難來臨的時候,心態比技能更重要!

14;30專案五: 責任者

專案訓練目標:

---乙個人只有自己去創造機會,才能有成功的可能,而不是總覺得自己的生活是命中註定的,要敢於向命運挑戰,為自己負責任,讓學員以乙個責任者的心態面對生活、學習。

15:15 專案六:過電網 《西點軍校內訓課程》

專案訓練目標:

---感受來自團隊成員關係鼓勵與傾軋,痛苦與快樂並存,寬容、合作、自信是團隊關係的主題。

---讓學員在深受抗衡中學會堅強。

---培養學員的心理素質、應變能力及毅力,團隊協作精神 。

17;00專案七:分享與總結:

18:30---感因企業,讓學員懷著一顆勇敢,感恩的心,面對人生的每一次機遇和挑戰。

課程結束!

備註:學員到基地的交通、中晚餐、飲用水、橫幅:潛能開發拓展特訓營自備。

本次培訓活動費用:

1、拓展場地費100人x 次= 元

2、訓練軍裝100人x10件= 元

3、教練團交通費100人元

4、導師、教練、道具綜合培訓費元

合計: 元

海南企業培訓第一品牌

**傳真139******** 馮老師

本內容最終解釋權歸本公司所有

三分之一實施方案

龍里縣第三中學圖書館實施 三個三分之一 方案 為了便於學生閱讀,不受時間和空間限制,我校根據因地制宜,取用方便,存放安全,易於管理原則,特制定本方案如下 一 指導思想 書籍是歷史的濃縮,是人類文明的精華,閱讀對於個人的發展水平和終身成就有著很大的影響。基於此,學校教育最關鍵的一點就是讓學生養成閱讀的...

兩筆一話培訓及訓練實施方案

辛寨初級中學 兩筆一話 基本功培訓及訓練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鋼筆字 粉筆字和普通話是教師教學基本功訓練的重要內容之一,教師的書寫及言語對學生起著潛移默化的影響,學生寫字水平的高低 普通話的優劣,與教師平日的教學有著必然的聯絡。為提高教師隊伍素質,提公升學校形象,實現優質育人,我校計畫在本學期大力...

一年級體育課外拓展實施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了認真貫徹落實素質教育要求,確保學生在校每天一小時體育鍛煉,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培養德智體等全面發展的人才。我再新課程標準的貫徹實施過程中,以健身育人為理念,把開展體育課外拓展活動作為重要途徑之一,保證學生每天一小時體育鍛煉時間,增強學生體質,培養學生的心理素質和道德素質,促使學生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