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技術工作會匯報材料

2021-09-03 00:07:09 字數 1715 閱讀 9429

技術工作匯報材料

柳溝煤礦

2023年12月

一、11月份技術工作完成情況

(一)地質測量部分:

1、井下掘進中腰線的延長、進尺驗收、巷道拉門定向測量,導線測量約1800m,確保了各工作面正常施工。

2、針對9104陷落柱進行多次地質素描,累計素描長度800m。

3、地測防治水標準化調查周邊小窯的積水情況並建立了記錄臺帳,對9104、9106、9108工作面地表上建築物摸底調查。

4、整理了導線測量原始記錄臺帳20本。

5、編制了南翼二採區地質說明書。

6、及時跟進井下各掘進工作面地質素描。

(二)防治水部分:

1、按照《煤礦防治水規定》,對各個出水點進行了觀測及時掌握了井下各出水點湧水量情況,並有月湧水量記錄臺帳。

2、針對11010回採面空區水,專門制定了詳細的鑽孔設計和打鑽安全技術措施,對11010回採面進行探放水,合計打鑽長度1600m。

3、根據標準化驗收要求井下劃分了23個固定湧水量觀測站,並有專人跟蹤觀測。

(三)地面小窯觀測及調查:

根據《煤礦測量規程》,定期對礦井周邊小窯進行觀測及調查,座標測量採用手持式gps。

1.11月15日在井田西南部喬家山村附近觀測2個小窯,採集座標並對周邊環境進行了調查,觀測新建房屋一座。調查人:閆立和、衣學新、劉明亮。

2.11月21日在井田西北部在青凹礦附近巡迴檢查,11月25日在巡迴檢查中發現露天煤場一處,並有開採跡象。調查人:閆立和、衣學新。

二、12月份技術工作重點及安排

1)地質測量部分:

1、及時跟進井下各掘進工作面導線測量、中心腰線標定。

2、對井下複測巷道臺帳進行整理。

3、根據標準化驗收要求對採掘工程平面圖進行細化修改。

2)防治水部分:

1、9106回風順槽左側為9104採空區,根據礦領導安排在9106回風順槽對9104採空區進行探放水,地測科做探放水設計。

3)地表調查部分:

1、9106回採面將要形成,對採面內的房屋。電桿等進行調查測量。2、定期對礦井周邊小窯進行觀測及調查

三、2023年技術工作重點及安排

1)地質測量部分:

1、由於巷道噴漿導致井下主要大巷的導線點全部損壞,2023年需重新布置導線點,進行閉合測量,預計導線測量長度約5500m。

2、9106回採工作面、9108回採工作面、1102回採工作面、2023年將形成回採,對以上採面進行閉合測量、地質素描、做回採地質說明書。

3、地測標準化需完善井上下對照圖,地形地質圖、地質儲量圖、採掘工程平面圖等八大圖紙達到行業標準。

4、編制南翼三採區地質說明書。

2)防治水部分:

1、按照《煤礦防治水規定》,按時完成探放水工作,堅持「**預報、有掘必探、先探後掘、先治後採」的探放水原則,對井下各個出水點進行觀測及時掌握井下各出水點湧水量情況。

2、建立井下水文觀測系統,並制定探、防、堵、截、排綜合防治水措施,修改中長期防治水規劃和編制2023年度防治水計畫。編制綜合水文地質圖和綜合水文地質柱狀圖。

3、對井下突水點和湧水點及周邊礦井及小窯進行觀測並記錄在案。

4、每月進行一次防治水隱患排查,並有書面排查分析記錄。

5、為加強礦井防治水工作,杜絕水患的發生,確保礦井安全生產,對各隊組進行防治水培訓。

3)地表調查部分:

1、對二、三採區範圍內的地表建築物進行測繪工作。

2、調查對採區內的小窯,並對影響回採的小窯進行處理。

2023年11月30日

2023年工作會匯報材料

2015年武清區醫療器械監管工作思路 及科室工作安排 2015年武清區醫療器械監管工作的總體思路是 認真貫徹落實市場監管委和武清局的工作要點,堅持以監管風險 監管問題為導向,以抓培訓 帶隊伍 上水平為中心,以制度建設為重點,加大醫療器械法規制度的執行力,集中開展隱患問題的排查防控,突出問題的專項整治...

2023年市師訓工作會匯報材料

艱苦創業繪新景與時俱進創佳績 衡陽縣教師進修學校師訓工作匯報材料 一 學校基本情況 衡陽縣教師進修學校創辦於1980年8月,主要承擔全縣中小學教師的學歷培訓和繼續教育培訓任務,該校92年被湖南省教委授牌為合格學校,96年省教委複驗評為優秀學校。湖湘文化的深厚底蘊與二十餘年的苦心經營,終於造就了如今的...

教學工作會匯報材料

高城初中匯報材料 各位領導 同事們,大家好!今天我匯報的題目是 走自信發展之路辦自信特色學校 過去的一年,是我們初中進城後高城初中的第一年,在這一年裡,學校全體教職員工,在上級教育主管部門的關心指導下,兢兢業業,無私奉獻,教育教學質量不斷提高,獲得全縣教學工作考核第一名的好成績,這恰是我們 發展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