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風自查整改報告

2021-08-31 11:25:06 字數 805 閱讀 9504

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1、教育理論學習不夠透徹,只停留在表象上,沒有從實質上深入研究,導致教學過程中出現很多困惑。

2、業務有待提高,新的教育理念並不深入我心,不能與時俱進,其根源於思想僵化。

二、整改措施

1、深化自己的專業知識,提高教育理論。不斷地像其他前輩請教,探索新知識,改進自己的教學方法,提高專業知識的運用能力。

2、刻苦鑽研,相互學習,相互幫助,虛心求教,努力提高教學水平。

3、堅持學習教育教學知識,多聽課,多動筆,不斷給自己充電,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4、認真對待任何事情,不報應付的態度,腳踏實地,多花心思的去做事情。

5、做事的時候,從多個角度考慮問題,有創意,對待問題從深層次分析,思考深刻,不把工作當作一種負擔,時刻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6、工作中時刻剖析自己,進行批評與自我批評,定期寫好反思。做事情都遵守精細化原則,要做就要盡最大努力做到最好。不抱「混日子」的想法,用「精細化」來嚴格要求自己。

主動,積極的做好本分工作,發揚奉獻精神。

7、學會接人待物,盡可能和其他老師成為朋友,團結友愛,虛心請教,積極進取。

8、在個人獨處的時候,對自己的要求不放鬆,樹立正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努力提高自己的自控能力。多和老師交往,談心。

9、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熱愛本職工作,遇到問題多看多想多問,像周圍的老師請教,樹立良好的道德風範。

學無止境,終身學習是我們教師職業的需要,是時代對我們的要求。能否持之以恆的學習師德師風理論,關係到我國教育事業興旺發達之大事。為此,我們應高度重視,落實在自己的行動中去,做到持之以恆地用功學習師德師風理論,把教育教學工作做得更好。

教育行風整頓自查報告及整改措施

存在的問題 1 一是學習政治理論方面比較欠缺,不能較快地了解和掌握最新時事和重大政策調整,二是對自己從事的專業理論學習不夠,致使服務不到位,群眾不滿意。2 在履行職能,提公升服務方面,思想觀念缺乏超前意識和前瞻性,工作按步就班缺乏創新意識,膽子小步子慢。根源分析 產生這些問題的原因 一是學習上不夠深...

政風行風自查自糾整改落實方案

xx縣人口和計畫生局 市人口計生局 為認真做好人口計生系統民主評議政風行風的各項工作,根據市糾風辦 關於2011年政風行風測評情況通報 xx糾辦發 2012 xx號 和市計生局 關於限期整改政風行風工作的通知 xx人口字 2012 xx號 有關要求,結合我局實際,特制定民主評議政風行風的自查自糾 整...

個人自查整改報告

教育是一門遺憾的藝術。因此在教學實踐工作中,我們即便付出了真心真情,在學習中不斷的提公升自我,在不懈的努力中完善自我,仍舊存在著這樣或那樣的缺憾與不足。自查不足如下 一 存在的問題1 愛崗敬業上做得不夠突出。狹隘地認為自身素質還可以,考試考核我都能應付,逐漸放鬆了對專業的鑽研.2 教育理論學習不夠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