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自查整改報告

2021-12-31 09:55:14 字數 753 閱讀 6187

五一小學安全排查整改報告

我校根據教育局和學區的安排要求,組織有關人員對學校安全隱患進行了全面認真的排查和處理,具體如下:

一、電的方面

學校平房線路有些老化以做處理。樓道開關破了的已經更換其他電路完好。

二、營養餐安全

我校嚴格執行營養餐配送制度,留樣制度,分發管理制度;按操作規範操作,嚴格按教育局、衛生局的有關操作流程制度執行,確保學生的飲食安全。

三、學校財產的安全

我校重點部位如微機室、多**教室、音體美室等都安裝了防盜門,安全有保障,除此,我校還嚴格執行值班制度,我校24小時專人值班值班,這樣就能最大限度地保證學校財產的安全。

四、學生的安全

我校學生人數較多,並且在樓梯內貼上安全標語,主要是上下樓的安全,如果發生擁擠現象,很容易造成群傷事故,對此我們採取了如下的措施:

1、 在樓梯上明顯的標出了左右行的標誌,無論上下樓都靠右行駛,讓學生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防止擠壓,跑跳等現象。

2、 在上學、放學、上操等集體上下樓高峰時各班由班主任帶隊,各回家方向編成路隊有專人負責。

3、 在頂層扶手處,貼上了危險提示語,使學生保持警惕,不要靠近。

4對周邊環境進行了排查;並簽訂了協議;確保了學生的食品安全。5.對全校學生進行了消防演練。增強了學生的防範意識。

6.教學樓前瓷安全瓦懸開威脅師生,總務處已排除。

總之,通過自查,感覺我校的安全隱患不明顯,安全***。我校將繼續努力,保證學校安全無事故

金羊鎮五一小學

2014.2.24

校園安全自查整改報告

2016年淤泥民族中學校園安全自查 整改報告 淤泥民族中學 2016年3月20日 校園安全自查整改報告 淤泥民族中學 3月16日,盤縣教育局胡廷輝 羅學明等領導對我校食堂 學生宿舍及校園安全進行了突擊檢查,發現安全管理不嚴格,安全意識不強烈,存在不少安全隱患,胡主任對學校提出學校要立即自查整改。學校...

校園安全自查整改報告

房縣尹吉甫學校 4月14日,教育局督導室等領導對我校食堂 學生宿舍及校園安全進行了突擊檢查,發現安全管理不嚴格,安全意識不強烈,存在不少安全隱患,劉主任對學校提出嚴厲批評,並責令學校立即自查整改。學校隨後召開了校委會安全工作專題會議,明確了任務 責任,進行了細緻的分工,籌畫了學校安全工作自查整改的方...

學校安全工作自查整改報告

根據教安字 2010 11 14號檔案精神,認真按著 扎賚特旗教育局關於開展安全大檢查和校園安保工作的通知 的內容,對學校安全工作進行了認真整改自查,現將自查情況報告如下 一 組織制度建設 成立了以校長為組長 副校長為副組長,村小負責人 教導主任 政教主任 總務主任為成員的安全領導小組,定期召開關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