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自查整改報告

2021-08-29 12:22:05 字數 776 閱讀 2325

報告1開展行風建設以來,自己通過學習相關檔案和上級領導講話,切實認識到了,加強行風建設是新農村加快發展的客觀要求,是解決當前存在突出問題的迫切需要,是提高個人素質、強化工作作風的良好契機。基於以上認識,自己以積極認真的態度投入到了行風建設當中,把搞好行風建設作為完善自身,切實加強自我建設的重要方法和途徑牢牢抓在手上。解決問題,首先要找準問題。

通過一段時間的深入查詢,發現自己主要存在著以下幾方面問題:

1、在工作中創新觀念也不夠強。工作上不能完全放開手腳,思想上不夠大膽,滿足於按照上級和領導要求,做好本職,完成任務,缺乏創造性、獨創性的點子,對如何創造性的開展工作思路不寬、辦法不多。2、敬業愛崗的模範作用發揮得不夠充分。

自己作為一名領導幹部應當始終發揮表率作用,以自己的一馬當先,引領分管領域工作的全面上水平。但是,通過分析查詢,發現自己在工作中存在自我要求不嚴格的現象。3、服務意識有待進一步提高。

自己在基層社工作多年,自我感覺自己的服務意識還不差。但是用更高的標準來衡量,自己的服務意識還不能完全適應當前農村工作面臨的新形勢和新任務。

問題查詢到位後,我立即針對這些問題制定了整改措施。一是堅持觀念創新不落伍。堅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與時代同步,與榜樣為伍,用新的思維去發現、解決工作中遇到的各種問題。

二是嚴格紀律。作為一名信用社幹部,只有管住自己,才有資格、有能力領導和教育別人。三是努力工作。

在工作中自覺地服從、服務於大局,自覺地把自己的工作同全鄉的整體工作聯絡起來,自覺地把行風建設作為推動工作的重要抓手。

我相信,通過一段時間的努力,自己分管負責的工作會取得一定的成績,呈現出健康穩步發展的好勢頭。

個人自查整改報告

教育是一門遺憾的藝術。因此在教學實踐工作中,我們即便付出了真心真情,在學習中不斷的提公升自我,在不懈的努力中完善自我,仍舊存在著這樣或那樣的缺憾與不足。自查不足如下 一 存在的問題1 愛崗敬業上做得不夠突出。狹隘地認為自身素質還可以,考試考核我都能應付,逐漸放鬆了對專業的鑽研.2 教育理論學習不夠透...

個人自查整改報告

3 樹立奉獻的理念,做永葆先進本色的排頭兵。作為一名 工作人員,在今後工作中,自己要繼續保持旺盛的工作熱情,強烈的事業心和責任感,獻身 事業,不畏壓力,勇挑重擔,切實肩負起 工作的神聖使命。在工作中發揚無私奉獻精神,用自己實實在在的行動去努力踐行 科學發展觀 4 樹立自強的理念,做轉變作風的排頭兵。...

行風自查整改報告

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1 教育理論學習不夠透徹,只停留在表象上,沒有從實質上深入研究,導致教學過程中出現很多困惑。2 業務有待提高,新的教育理念並不深入我心,不能與時俱進,其根源於思想僵化。二 整改措施 1 深化自己的專業知識,提高教育理論。不斷地像其他前輩請教,探索新知識,改進自己的教學方法,提高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