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心得體會

2021-08-30 06:51:50 字數 2390 閱讀 9035

培訓心得體會

通過集團三次集中培訓和x董事長8月2日下半年經營管理工作會議上的講話要求,使我認識到培訓的目的就是要增強每個員工的責任感,整改工作中的不足,凝心聚力,增強提公升服務的緊迫感,突顯廣成酒店的賣點,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務而展開的。請艾莫老師講良好的心態就是教育員工一定要有乙個良好的思想基礎,因為良好心態影響著人的情緒和意志,決定著人的工作狀態與質量。在工作中如果抱著事不關己,我行我素的態度,不僅給單位造成損失,更會扼殺了自己的進取心和創造力。

沒有根基的大廈很快就會倒塌,沒有踏實工作的心態,成功永遠只是空想。通過聽講我認為工作中都應該擺正心態,不論誰說的,只要是酒店的事,都應該腳踏實地,勤奮敬業,將每一次任務都視為乙個新開始,要多關注工作本身,多關注在工作中能夠學到的只是與經驗。實際上,無論什麼工作,你如果能保持乙個良好的心態,真正積極的忠實它,它都一定會給你真正想要的一切。

良好的心態就是競爭力。企業在市場上的競爭表面上是品牌、產品、**、服務的競爭,而實質上都是企業所有員工的品質和心態的競爭,因此,除了能力、良好的心態更是至關重要。在工作中,如果時刻保持一種積極向上的心態,保持一種主動學習的精神,每個人都可以做得更好。

雖然人都無法決定自己人生的開場和結局,也不能控制別人的思想或行動,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自己心態的好與壞。只要保持積極的心態,我們的企業就會有更大的發展動力。

認敬業比能力更重要。如果乙個員工能力再強他不願意付出,就不能為企業創造價值;而乙個願為企業全身心付出的員工,即使能力稍遜一籌,也能夠為企業創造最大的價值。乙個人是不是有能力固然很關鍵,但最關鍵的還是這個人是不是乙個敬業的員工。

真正敬業的員工不管職位高低,不論從事的工作是不是自己所愛,都會兢兢業業,全心全意地投入。如果把工作比作航船的話,敬業的員工總是堅守著航向,這個航向是他們自己給自己創造的,即使有大風大浪,他們也能鎮靜的掌穩船舵,駛向遠方。相反,那些缺乏敬業精神的員工,他們的航向一會往東,一會兒往西,會把時間浪費在尋找工作上。

對乙個公司來說,員工是老闆最重要的資本,品牌、裝置或產品都無法和他們相比。員工的敬業是企業順利發展的保證。所以,敬業不僅是一種精神,更是一種能力,所有的能力只有通過敬業才能體現出它的價值。

敬業最大的受益人是自己。敬業表面上看起來是有益於公司、有益於老闆,其實敬業最大的受益者卻是自己。當我們將敬業變成一種習慣時,就能從中學到更多的知識,積累更多的經驗,就能從全身心投入工作的過程中找到快樂。

如果把工作視為有價交換,甚至還想法設法偷懶,這樣固然給企業造成損失,固然可以讓自己撈點便宜,然而,損失的卻是自己的前途,甚至可能永遠也得不到重用和賞識。所以說,乙個人努力的工作,不僅有益於公司,更有益於自己。

員工專業技能的提公升將為企業和員工自己帶來四個有利。一是有利於企業獲得競爭的優勢,二是有利於改善企業的工作質量,三有利於高效工作績效系統的構建,四有利於滿足員工自我價值的實現。要成為企業的稀缺資源,每天隨時隨地都要充實自己,因為唯一能夠戰勝對手的就是你具備的專業技能。

通過此次培訓決定做最有用的好員工,並將這一理念付諸實踐,最終必將成為最有用的好員工。這是我從艾莫老師的講座中所領悟到的思想。

要做企業最有用的好員工,最基本的條件就是要有與企業高度一致的價值觀以及與企業一致的理念與願景。有了與企業相一致的價值觀才能保證日常工作的最終引導方向是正確的,不會與企業利益及文化背離,這不僅僅是做企業最有用的好員工的基礎,也是身為乙個合格的普通員工的基礎。

明確自己的定位

要成為乙個真正意義上的對企業有用的好員工首先要明確自己的定位,看自己所屬的型別是否與企業所需要的型別相適應。在自己的實際工作中,自身所處理的工作是否與自身能力相匹配,自己是否存在工作能力方面的缺陷,能否適時完成自己所需要完成的工作。

在工作中不斷自我提公升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積極吸取所有相關知識與資訊,努力充實自己,並尋找乙個目標,以之為榜樣,努力向其看齊,相信自己可以成為同樣成功的人,並為之奮鬥。

謙虛聽取別人的意見並擇其良改進自己,不滿足現狀,不斷進步,自我提公升。

擁有良好的心態積極的心態是成功的先決條件,遇到任何困難都抱著積極的態度去面對,所有的困難都用肩扛用頭頂,就沒有什麼是無法克服的。對於自己的目標,抱著相信的心態,相信會成功,相信困難都可以克服,相信一切都坎坷都是為了有更完美的結果。而對一些責任則需要勇於承擔,責任的承擔是個人能力的另一種體現,不推諉,不卸責,犯了錯誤或有所不足都積極面對,以最快,最徹底的方式發現並解決問題才是我們最終所想要的。

愛崗敬業,用自己的態度感染周圍的人。身為企業員工,愛崗敬業就是自身所必須具備的道德。在其位謀其政,接受了這份工作就要將其視為一切,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要以企業利益為重。

當我們熱愛著工作的時候,潛能才會在不知覺中得到發揮,而自身的價值才能在工作的過程中得到體現。

時刻保持高度的工作熱情,遇事認真負責,以積極地心態面對未知的一切,用滿懷希望的態度對待工作中的一切,用自己感染他人,調動所能調動的一切能動性,為企業創造盡可能多的利益。

擁有了與企業一直的價值觀,理念及願景;了解並不斷充實自我;擁有良好的心態,愛崗敬業;決定做企業最有用的好員工並將這個決定付諸行動,盡自己權利做對企業最有用的好員工!

酒店培訓心得體會

2015年5月27日 28日,人事部舉辦了一次經驗交流會,銷售 前廳 客房等部門都闡述關於這次外出考察的心得體會。雖然很遺憾沒有參與實地考察,但是從他們的體會之中也能深深感覺到自身的不足。想客人所想,急客人所急,待客人如親人,讓進入酒店的客人感覺如回到家中一般,舒適 溫馨。這本是服務行業的初衷,但隨...

酒店工作心得體會

我與廣州大廈一起走過的日子 娛樂部 鄧麗平 2年前的一次機會讓我與廣州大廈結緣,國內首家四星級公務酒店,一家認真演繹著 把尊重送到客人心裡 的服務理念的企業,在這裡我重新找到了我工作的目標和歸宿。現在,回顧我在大廈度過的這2年多的服務工作生涯,用大廈的理念來概括是最貼切不過了 生活的每一天,工作的每...

酒店實習心得體會

成長,只為發現 很多人都常說 乙份耕耘,一分收穫 乙份付出,乙份回報 可回歸最終結果的時候,你就不這麼認為了。太多的流水賬不值得我在電腦前逐一的述說,只想把我在這快半年的時間學習的到值得大家學習借鑑的與大家分享。從學校到酒店的路上我就對社會充滿無限的期待和渴望,社會對於我來出還是比較複雜的。到如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