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訓匯報情況和心得體會

2021-08-30 06:31:19 字數 1348 閱讀 9987

作為縣級領導幹部的一員,我有幸於7月23日至27日參加了全市新提拔縣級領導幹部培訓班進行學習培訓,學習成果豐碩,在這裡非常感謝組織為我們提供這次難得的學習機會。

根據培訓班向市直部門(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專題匯報學習培訓情況,並通過適當形式在單位內或在一定範圍內將自己的學習成果和心得體會做好傳達的要求,回到工作崗位後我立即向局長華詳細匯報了學習培訓情況,並在全體人員會議上傳達學習了在開班儀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學習培訓心得體會。

通過參加培訓班,本人豐富了政策理論知識,提高了理論素養,還提高了履職能力,更增強了黨性修養,進一步強化了群眾觀念和黨的宗旨意識,使我真正懂得了在學習中反思,在鍛鍊中提高的道理。回顧培訓,我有以**會:

在濃厚氛圍中強化了學習意識。培訓班最大的感受是讓我看到了學習的壓力和知識的危機。班上學員「好學、 勤學、善學、博學」的作風,展現了知識的魅力、學習的樂趣和成長的執著,也使我明白學習的重要性,只有把學習作為一種責任、一種習慣、一種常態,才能發掘領導幹部成長的動力源泉。

我將切實樹立「學以益智,學以勵志,學以立德, 學以修身」的理念,延續學習狀態,保持學習習慣,學伴終生。

在錘煉黨性中夯實了理想信念。黨的十八大來臨,回顧先輩們艱苦卓絕的鬥爭歷程,使我懂得作為一名幹部,取得成績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這裡面有個人努力的結果,但更多的是凝結了組織和群眾的心血。今後,我會更加珍惜組織的信任和支援,更加珍惜為群眾服務的機會和崗位,以對組織、對群眾、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幹好每一項工作。

在全面培訓中提公升了綜合能力。這次培訓時間雖短,但整個培訓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節奏緊湊,充分調動了大家各方面潛能。參與式、互動式、**式的學習,使我切實感到思想的解放、理論的提公升和能力的增長。

在相互交流中結下了深厚友誼。學員們來自全市各條戰線各個崗位,和這些人相識並能成為朋友,互相交流學習,是我難得的機遇。培訓期間,大家自覺遵守學習紀律,在相互交往中取長補短,互相關心,同享知識的滋潤、暢談工作,讓我了解了許多不同領域的知識及工作開展情況,又讓我看到了自身從事工作發展過程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對我今後的成長發展和工作開展有著極大的促進作用。

在滿載收穫中堅定了工作信心。學習培訓使我獲了知識、收穫了能力、收穫了友誼,同時,也收穫了對自己工作的再認知、再思考。經濟發展,食藥要有可靠保障,作為食品藥品監管一員,我深感任務艱鉅、責任重大。

新的機遇和挑戰面前,承擔責任不推諉,直面困難不退縮,只爭朝夕不懈怠,我將為此更加珍惜崗位、熱心奉獻、奮力前行。我決心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努力加強自身的文化素質修養,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修養,明確樹立服務意識,用理論創新來推動工作創新,用領導方式轉變加快發展方式轉變,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得到進一步提高,爭取做一名合格的領導幹部、人民公僕,為實現和諧、平安、幸福淄博貢獻自己的力量。

藉此機會,衷心感謝組織的關心和培養!衷心感謝專案組領導和同志們的關懷和辛勤付出!衷心感謝同學們的支援和幫助!

「陽光師訓」參培心得體會

江口小學 王忠琴 十一月二日至三日,寧陝縣2012年 陽光師訓 送培到校來到了江口小學。我也有機會參加了這次培訓活動。這次活動分了兩個方面的內容 一是聽課 研討 二是理論知識培訓。活動很快就結束了,但是這次活動給我留下了深刻的感觸 講課的老師他們真的是太棒了,他們就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我很佩服他們。在...

團訓心得體會

我非常自豪能夠參加這次團校的學習,接受中國共產黨主義青年團的培訓。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短短幾天的培訓,卻是一段難忘的心靈旅程。領導和老師們的很多話,都值得去仔細體會,用心琢磨,點點...

團訓心得體會

由學校組織的活動中,我學會了很多。身為大一新生的我們,對於團訓感到陌生與好奇。從字面上我們可以很容易的知道團訓無非就是乙個團體參與訓練的活動。當我們這群洋溢著朝氣的孩子們聚在操場時,想,陽光下的我們這次難得的聚會會帶給我們多少難忘的回憶呢,我們好奇我們期待。開始了,導師是個10級數學的親切學姐,他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