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訓心得體會

2021-03-04 05:32:40 字數 840 閱讀 3545

由學校組織的活動中,我學會了很多。

身為大一新生的我們,對於團訓感到陌生與好奇。從字面上我們可以很容易的知道團訓無非就是乙個團體參與訓練的活動。當我們這群洋溢著朝氣的孩子們聚在操場時,想,陽光下的我們這次難得的聚會會帶給我們多少難忘的回憶呢,我們好奇我們期待。

開始了,導師是個10級數學的親切學姐,他帶領我們53個孩子遊戲。第乙個遊戲應該是為我們班量身定做的吧,在信計女生是極其稀有的品種,也是格外珍貴的。所以學姐叫我們圍成乙個大圈,男女叉開。

三男一女。然後身子前後仰。然後身子前後仰,我們男女生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

這時學長總結了一句,男生很賣力,女生很瘋狂。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遊戲,讓我們熱身的同時又強烈感受到我們不是乙個人,而是乙個集體,乙個大家庭。

緊接著步入高潮,遊戲很有創意。學姐叫我們分成四隊。如何分呢?

呵呵。我們玩幾男幾女遊戲。找到一組的程式設計一隊,沒找到的表演節目在調整。

因此,我們開始了交流,互相介紹,推出個隊長,取個隊名,所有的一切都在輕鬆和諧的氛圍中有序的進行著。記住了名字,記住了聲音,記住了表情,自然而然的讓我們彼此又近了一步。還記得大家有趣的隊名,

之後的遊戲更是考驗我們的耐力,團結與堅持不懈,需要的是每乙個同學的配合。我們隊叫巴基隊。每乙個隊員都很朝氣,在下面的幾個後動中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我們記住了遊戲中的點點滴滴。

短短兩個小時的團訓,通過遊戲,交流,互動,我們達到了認識大家,促進大家庭成員之間的感情,培養了我們的團隊合作能力,使我們真正體會到了團結的重要性,或許遊戲中所有的圓就是最好的詮釋,我想這就是團訓意義的所在。旅管就是一家人,不分你我他,只有我們。朝氣,青春,可愛,勇敢是我們新生的代名詞,我們要做的是保持與感染。

最後我想說,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團結沒有什麼不可能!

團訓心得體會

我非常自豪能夠參加這次團校的學習,接受中國共產黨主義青年團的培訓。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在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短短幾天的培訓,卻是一段難忘的心靈旅程。領導和老師們的很多話,都值得去仔細體會,用心琢磨,點點...

複訓心得體會

櫛風沐雨練精兵 複訓一月有感 時間就是離膛的子彈,飛快前行直至生命停止。花城五個月的集訓還沒來得及回味,舟山支隊的複訓又已悄然開始,有笑語,有汗水,有成長。實話說剛接到複訓通知的時候並不理解其中的用意,以為只是想讓我們鞏固之間的軍事技能,但是乙個月後的自己似乎得到了更多,下面談談這不長不短的乙個月的...

春訓心得體會

2012春訓學習心得體會 通過幾天的學習,對我教育很大,內心感觸也很深。回顧總結自己近年來在工作 生活中的表現,切實感覺自己在思想還存在許多不足。為不斷修正提高自己,更好地做好工作,現針對自身存在的不足進行自我剖析。一 存在的問題主要有 1 感覺自身的綜合能力還比較欠缺。一是工作經驗比較缺乏,工作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