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培訓心得體會

2021-08-30 06:02:13 字數 699 閱讀 1050

聽省幼教專家講學心得體會

金秋十月,我在廣水市實驗小學參加了國培,學習了「湖北省農村幼兒教師專家巡迴講學」的活動,受益匪淺,深受感動。

我們聆聽了廣水市教育局長和湖北省武漢市幼兒教育專家吳水生的重要講話,讓我們了解到幼兒教育在乙個人一生中的重要性,它是整個教育中的奠基教育,它更讓我們懂得了幼兒教育在整個國家中的重要戰略地位。我感受到我們幼兒教育的責任重大,幼兒教育史擺在我們幼兒教師面前的重要任務。在這次活動中,湖北省幼兒教育專家團的領導還向我們廣水市幼兒教師贈送了學習資料,這真是雪中送炭,讓我們深受鼓舞,信心倍增!

在這次活動中,我們還認真聽取了武漢市幼兒教育專家——張莉教授向我們講授的《三至六歲兒童學習指南》和湖北省青山區特級教師胡秀玲講的《幼兒園有效教學的實施策略》,他們精湛的教學和嚴謹的作風讓我們深受感動,是她們讓我再一次的去思考怎麼樣面對幼兒,怎樣與幼兒相處,怎樣讓幼兒在快樂中學有所得,怎樣讓幼兒在生活和學習中去關心他人,尊重他人,甚至去感恩身邊所有的人。

在這次活動中,我們還有幸現場**了一堂精彩的幼兒課——玩輪胎。只見在幼兒教師的帶領下,幼兒們或在快樂地滾動輪胎,或在輪胎中歡快地跳著、蹦著,或在輪胎中穿梭,還有的把輪胎當山洞,有的當做小巧,他們的玩法真是多種多樣啊!他們相互合作者、相互友愛,他們表演精彩極了,這位教師把幼兒教學詮釋得多麼美妙啊!

總之,在這次學習中,我學得了以前沒有學得的東西,我一定要在今後的學習和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加深入地了解幼兒,為幼兒教學貢獻自己的乙份力量!

幼兒園培訓心得體會

篇一 2014年幼兒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2014年幼兒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平寨鄉中心小學 徐加凡轉眼間,這次的幼兒園教師培訓已經結束,很榮幸自己能夠參加這次的培訓學習,這次的培訓充實而富有意義,使我受益匪淺,讓我如幼苗般得到了滋養,此次培訓理論與例項結合,課程豐富多樣,從全方位地精心詮釋了成為一名優秀的...

幼兒園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靜寧二幼東關分園朱軍兒 教師是乙個神聖的職業,肩負著為祖國培養下一代的歷史重任。當一名教師容易,但是要當一名好幼兒教師卻是不易的,通過這次培訓,我有幾點體會 一 教師必須具備創新觀念與創新思想。教育的本質是培養人的社會屬性,教育的價值在於促進人的發展和社會統一,這就是新的教育觀。創新教師教育觀的基本...

幼兒園教師培訓心得體會

教師是乙個神聖的職業,肩負著為祖國培養下一代的歷史重任。當一名教師容易,但是要當一名好幼兒教師卻是不易的,通過今年暑假幼兒教師培訓,我有幾點體會 一 教師必須具備創新觀念與創新思想。教育的本質是培養人的社會屬性,教育的價值在於促進人的發展和社會統一,這就是新的教育觀。創新教師教育觀的基本內涵包括 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