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競聘演講稿

2021-08-29 22:04:01 字數 847 閱讀 730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大家上午好,演講競聘之前首先感謝學校領導能搭建這樣乙個公平公正的平台讓我有機會參與這次演講競聘。

我先介紹一下我的工作經歷我在十三中任教七年多,從事數學教學,擔任過五年班主任。我感覺在做班主任的幾年裡,我深深的體會到了這項工作是乙個重任,是乙個充滿挑戰的舞台。在做班主任的生活中,有苦也有甜,有歡樂也有煩惱,但我感覺做班主任充實了自己,磨練了自己,所以在這個難得的機會裡我還想能夠繼續挑戰這項重任。

下面我想說一下我認為做班主任應具備的三點:

首先我認為做班主任應該有責任心,班級交給你,等於學校的乙份子屬於你管理。六十多個孩子的未來寄託在你手上,所以無論早晨、晚上,颳風、下雨,你心裡始終要裝著這個班級,當他們需要你時必須及時出現在他們面前。在我幾年班主任生涯中,我始終堅持這樣的原則。

我常和學生們說,我不一定是模範班主任,但我是乙個負責任的班主任。

第二我認為做班主任我們和孩子們心裡要有愛,這樣才能使班級和諧進步。我們有愛沒問題,我相信所有想當班主任的老師心裡都有這份愛,愛這個學校,愛這個班級,愛你們可愛的學生們。但不能光我們有愛,我們同時還要培養孩子們的愛,愛我們這個班級,學校讓他們知道我們的苦心,這樣他們才能步入正軌,使精神方面和學習方面獲得雙豐收。

第三我認為我們做班主任應該有度。班主任是與學生接觸最多的,但要把握好與學生的遠近這個度,把握好學生管理的鬆緊度。與學生們關係融恰是應該的,但應注意與學生距離,不能讓他們太隨便,但也不能太過,以至於所有的學生都不敢跟你溝通,這樣只能是你的工作陷入僵局。

管理方面也這樣,既能讓學生努力學習也能適應這種學習氣氛。

以上就是我感覺做乙個班主任最基本的原則,純屬個人觀點,請領導和同事們批評指正。如果我這次競聘成功,我將認真工作,服從學校管理,完成學校交給的各項任務,爭做優秀班主任。

競聘班主任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評委老師們 大家好 今天,我競選的崗位是班主任,這是乙個充滿挑戰性的工作,我將用我的一顆真誠的心去面對。班主任工作是學校工作的前沿,是聯絡社會 學校 家長與學生的紐帶,為學校各方面工作順利開展做好服務。要有 一切為了學生,為了學生的一切 服務的精神。各位評委,我如果能競爭上崗,我打算...

班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老師 專家 前輩們 大家上午好!在這裡首先感謝你們給了我站在這個台上做述職演講的機會!由於時間問題,我就先簡短地作一下自我介紹吧!我來自四川,乙個貌似多災多難而又人傑地靈的地方!都說四川人 辣 我想這個 辣 也許就是性格的直爽!所以,如果在今天的演講中,有說得不盡人意的地方,還望各位多多海...

班主任競聘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評委 你們辛苦了!此時此刻,站在三尺講台,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因為,我正在接受競聘上崗的考驗,同時也是在迎接自我的挑戰。今天,我所競聘的崗位是班主任,面對著這個充滿挑戰性的工作,我先談一談自己競聘這個崗位具備的條件 第一 我熱愛教育事業,熱愛班主任這個繁忙而又充實的工作。第二 我在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