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運部年終述職報告

2021-08-29 06:02:12 字數 2051 閱讀 9396

2023年年終述職報告

貨運*******站

尊敬的各位公司領導、各位同仁、大家好:

隨著2023年歲末的結束,2023年即將到來,在這裡首先代表我個人及寶雞站全體員工預祝大家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工作愉快,萬事如意。2023年已經成為歷史,在2023年的工作中里,公司的變化很大,讓我感觸很深,公司在總經理班子的正確路線方針指導下,公司發展日新月異,公司員工素質不斷提高,工作熱情高漲,公司經濟效益蓬勃發展,使我振奮。

深受公司領導的厚愛和信任,我自擔任寶雞站長以來,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兢兢業業,帶領著寶雞站全體工作人員,取得一定成績,但也存在很多問題,現在就我今年的工作,向大家述職:

一、寶雞站2023年工作完成情況:

寶雞站一年來工作基本順利,保證了各項工作穩定的開展,具體有以下幾個方面:

1、合理利用場地,分別劃分出了返貨、餘貨、到貨場地做到了貨場井井有條。

2、積極和上貨站溝通,及時處理站點的各項工作。

3、能及時認真的審批各項報賬費用。

4、積極主動和客戶聯絡,及時了解市場貨源情況,盡量滿足客戶需求,熱情的處理客戶投訴。

5、定期召開站點會議傳達公司精神和總公司保持思想一致。

二、2023年寶雞站業績完成情況如下:

據不完全統計,至十二月十日我站點總運費收入1797764元【一百七十九萬七千七百六十四元】其中:西安至寶雞運費1223713元【一百二十二萬三千七百一十三元】,平均每月到貨運費是101977元【十萬零一千九百七十七元】每天平均到貨運費是3500元【三千五百元】;我站點發返貨總運費是574051元【五十七萬肆仟零五十元】,平均每月運費是47838【四萬七千八百三十八】,每天平均運費是1640【一千六百四十元】;和上年相比均有明顯的提高。當然這些都離不開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在此也要感謝站點的各位同仁以及在座的各位領導和同仁的支援。

三、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

雖然寶雞站在過去的一年中取得了一些成績,但是在整體運作中還存在著一些不足。對於這些不足,我將召開站內會議制定相應的改正措施,在2023年來臨時寶雞站將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首先從業務著手,努力增加業務量的同時,爭創營收,提高效益。

其次穩定老客戶,發展一般客戶,挖掘潛在客戶,操作求精,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和提公升站內人員素質,提高公司知名度。

目前寶雞線路發展主要存在的問題是能否做到西寶運輸的延伸其中包括虢鎮、蔡家坡及寶雞全境的縣區運輸;其次就是建議上貨站對寶雞站點的中轉貨物的中轉情況進行貨物跟蹤服務,及時安全地使中轉貨到達目的地、明確責任、增加效益、提高利潤。然後,我建議總公司是否考慮能給寶雞站配備一輛小型廂式貨車由寶雞站具體管理,對客戶的服務做到不斷的延伸,如有零散返貨可以上門提貨不斷完善寶雞站點的服務,提公升業務量.

四、為了2023年做得更好在此我代表寶雞站提出四點建議:

1、接貨時點清數字檢查貨物是否完好無損,分清責任。

2、裝貨時按種類分開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3、返貨方面我建議還是聯絡一些專線來運輸,保證貨物安全的同時也能增加利潤。

4、發現每個人的閃光點做到人盡其才。

五、2023年工作計畫和安排:

1、關於2023年寶雞站業績我的奮鬥目標是:年度總運費達到2000000元(兩百萬元),其中全年度返貨總運費將提公升到700000元(七十萬元)比上年度增加百分之二十,月均返貨運費增加1.1萬元,日均返貨運費增加300元,還有就是增加一名業務員,跑企業挖貨源,使寶雞站的業務如期或超額完成。

2、2011站內管理我的目標是:提高寶雞的服務質量,堅決做到每個員工都遵守崗位職責嚴格按照公司規章制度工作。

在公司領導的培養和幫助下,2023年我的工作能力有了明顯的提高,思想有了巨大的變化,使自己基本適應了公司新形勢下的需要。但我認為,自己距公司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在今後的工作中,我還要不斷的加強學習,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的開展經營管理工作,確保寶雞站工作的順利進行。

在公司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寶雞站基本上完成了公司的經營工作,但是也出現了一些紕漏,寶雞站全體人員在公司的領導下,會克服困難努力工作。為公司的發展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讓我們投入十分的熱情到工作中去,在公司的領導下,在同仁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們公司會發展成為同行業一顆耀眼的明珠,讓我們預祝公司的明天更美好。

謝謝大家!

西安藍深

2023年12月15日

生產部經理年終述職報告

d 考試工藝規範 操作規範 e 完善部分生產記錄 投料記錄等 發貨記錄等,使產品具備可追溯性 f 加強監督檢查使得裝置衛生 工器具衛生 生產現場衛生及員工個人衛生均有大幅度提高 同時也增強了員工衛生意識的自律性 g 明確生產管理人員的質量考核指標,嚴格考核,使得各級管理人員重視生產過程的各個環節質量...

生產部經理年終述職報告

b 全年無重大惡性質量事故 c 對質量問題及時處理並做通報,強化員工質量觀念 d 考試工藝規範 操作規範 e 完善部分生產記錄 投料記錄等 發貨記錄等,使產品具備可追溯性 f 加強監督檢查使得裝置衛生 工器具衛生 生產現場衛生及員工個人衛生均有大幅度提高 同時也增強了員工衛生意識的自律性 g 明確生...

2019財務部年終述職報告

財務述職報告 范文一回顧過去的一年,令人心潮澎湃。2xx年年初,我積極響應公司改革,應聘為公司財務部部長職務。在任職期間,我要求全體財務人員將工作基點放在服務 規範 創新上,清醒地認識到只有搞好服務才能做好工作,只有堅持規範才能減少風險,只有推進創新才能有所作為 確立以優質服務為先,以制度建設為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