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課學習體會

2021-08-29 02:03:02 字數 657 閱讀 5095

在學習中,我深刻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以工人階級為基礎的,由工人階級的先進分子組成。中國共產黨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黨在增強先進性的同時,必須不斷擴大黨的群眾基礎。十七大對黨章中所規定的申**入中國共產黨的條件進行了修改,這次修改,恰恰有利於增強黨的階級基礎和擴大黨的群眾基礎;有利於調動這些先進分子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有利於把全社會各個方面忠誠於祖國和社會主義的優秀分子團結和吸引在黨的周圍,提高我黨在全社會的影響力和凝聚力。

中國共產黨是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只有中國共產黨具有強有力的組織領導能力和強大的凝聚力。它與群眾保持密切聯絡,由此制定的路線、方針、政策等符合國情,代表民意,能夠最大限度地調動人民群眾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它通過細緻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斷地提高了廣大群眾對社會主義現代化事業奮力拼搏的自覺性,它通過共產黨的自身基層組織和黨員的帶頭模範作用,能夠把人民群眾帶動起來,組織起來,共同為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巨集偉目標而奮鬥!

總之,通過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培訓,使我進一步的系統學習了黨的基本知識與理論,使我更進一步的樹立了正確的入黨動機。今後,我將更加認真學習這些科學理論,使自己的共產主義信念建立在科學的基礎上,加強思想和世界觀的改造,努力做到首先在思想上入黨,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人,團結周圍的人,帶動他們一起來學習。我會以黨員的要求來要求自己,不斷地努力,不斷地上進,從而不斷地完善自己,積極向黨組織靠攏,爭取早日成為黨組織中的一員。

黨課學習體會

二是,樹立了正確的入黨動機,而自己又有幸成為入黨積極分子,在思想和行動上向當不斷的靠近了,了解入黨的基本程式和 黨章 的基本知識是十分的必要,它告訴我們每乙個積極分子應該加強對黨章的學習,使自己在思想認識水平上不斷進步,同時,了解了入黨的基本程式,它給我們指明了要一步一步提高認識,腳踏實地的去完成每...

黨課學習體會

我有幸參加了第6期的黨校學習,讓我獲益匪淺 收穫良多。雖然只有短短的六節課,在這個時刻入黨積極分子們齊聚一堂,對於我,乃至對於我的一生都是一筆不可或缺的精神財富。老師們對於黨章,黨的性質等內容精闢獨到的解釋以及他們豐富大量的旁徵博引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啟發著我對於中國共產黨,對於自己入黨的動機...

講政治守紀律懂規矩黨課學習體會

5月13日,茅局長給我們安監局全體同志上了一堂 講政治 守紀律 懂規矩 的黨課。講政治 守紀律 懂規矩,不僅是每乙個人完整人格的重要構成,更是每一名黨員黨員幹部必須始終遵循的政治操守和最基本要求。通過學習,我有以下幾點體會。一 講政治 守紀律 懂規矩 是新形勢下對各級黨員幹部的新要求。講政治 守紀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