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黨課學習體會

2022-11-08 19:09:06 字數 1337 閱讀 4299

經過這次黨課的學習,各位老師對黨的精闢解析,獨到的見解和大量的旁徵博引,讓我深受鼓舞和教育。使我對黨組織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熱愛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堅定了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決心,堅定了我為共產主義奮鬥終生的信念,感覺自己的思想收到了昇華。

我們大學生要堅持黨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當前來說,我認為我們應該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的重要思想,用****知道自己的思想和行動,努力把我們黨建設成為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堅強領導核心,為實現跨世紀的巨集偉目標做出應有的貢獻,更好的為人民服務!只要我們黨始終成為中國先進社會生產力的發展要求、中國先進文化的前進方向、中國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的忠實代表,我們黨就能永遠立於不敗之地,永遠得到全國各族人民的衷心擁護,並帶領人民不斷前進。

中國共產黨從2023年七月成立至今,始終站在中國革命的最前列,領導和團結各族人民,進行了28年艱苦卓絕的鬥爭,推翻了三座大山,建立了社會主義新中國,又用50多年的時間建成了初步繁榮的社會主義中國。這期間雖然有挫折、問題,但是,中國共產黨始終堅持著自己的共產主義信念,不斷通過實踐完善自己的理論,逐步確立了以馬列主義、毛思想、鄧理論和****重要思想作為黨的指導思想,在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上始終貫徹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一宗旨,堅持群眾路線,發揚密切聯絡群眾的好作風。正因為這些我黨才成為世界第一大黨,才能作為中國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指引中國走向富強的社會主義,才具有如此強大的生命力和光明的前途,所以從根本上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中國現在的一切。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應該怎樣做呢?我認為首先應該從思想道德修養上提高自己。乙個人必須有高尚的情操,因此乙個共產黨員更應該注意到這一點,乙個沒有道德的人怎麼能讓人民相信,怎麼能讓黨接受呢?

因此我在今後的生活中會努力培養自己道德情操。形成一種良好的習慣,樹立正確的社會主義榮辱觀,堅決克服自己的不良習慣,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思想來要求自己,爭取把自己塑造成為乙個有理想有抱負有文化有思想的四有新人。其次還要加強理論學習,正確分析當前世界和國家問題。

在努力學習黨的章程的同時還需認真思考,我們當是乙個與時俱進的黨,是時刻代表人民利益的黨,黨無時無刻不再進步,我們這些快要加入這支隊伍的同志們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拒絕並且嚴格反對一切不利與我黨的活動。時刻牢記黨對我們的要求,求真務實,自強不息,艱苦奮鬥等優秀傳統,一定要進一步發展,凝聚一切可以凝聚的力量,不端為我們當增添新的力量。最後要堅定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理想信念,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信念是共產黨人最崇高的追求和強大的精神支柱,也是我們黨的政治優勢,有這樣的理想就有了立黨之本,就能夠自覺地、滿腔熱情的為黨的事業而奮鬥。

共產黨堅定理念,一定要把黨的最高綱領與實現黨在現階段的任務統一起來,既要胸懷實現社會主義的崇高理想,矢志不移,更要堅定走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念腳踏實地的為實現黨在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基本綱領而努力奮鬥,扎扎實實的做好每乙份工作。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各學生黨支部 為進一步加強對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 教育和考察,提高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質,經學院黨委研究決定,舉辦xx xx學年度第二學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培訓宗旨 以馬列主義 思想 理論和 x 重要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使廣大入黨積極分子學...

入黨積極分子學習體會

黨章的學習心得和體會 尊敬的黨組織 您好!上週星期五,我很榮幸的參加了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的學習。通過此次學習,使我對新時期黨的性質 黨的最終目標和現階段任務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認識,對新時期黨員應具備的基本條件 黨員的權利和義務有了系統的認識。更重要的是,使我能夠更好的端正入黨動機,獻身共產主義事業,更...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小結

2007年3月27日至3月28日,我作為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由區衛生黨工委舉辦的 區衛生系統2006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 通過對 重要思想 黨的先進性 新黨章 黨的基礎知識的學習,通過與青年黨員的座談及 俞卓偉等同志的先進事蹟報告會錄影,我對黨的性質 黨的指導思想 黨的奮鬥目標以及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