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小結

2021-09-29 13:03:26 字數 1091 閱讀 4889

4月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參加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5天來,我處處感受到了黨組織對我們積極分子的關懷,黨校不僅提供了生動的培訓課程,還配備了無憂的後勤保障,我們學得安心,更學得透徹。通過這次學習,使我對中國共產黨的發展歷程、《中國共產黨章程》以及共產黨的性質有了更系統、更全面、更深刻的認識;通過這次學習,使我意識到必須更好的端正入黨動機,時刻以共產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爭取可以早日加入黨組織。以下是我這次學習後的兩點心得:

首先,深刻理解了端正入黨動機的重要性。我踏入工作崗位至今已經快6年了,現在我要加入中國共產黨,因為我清醒地意識到:人必須要有信念、有思想、有覺悟。

有了為共產主義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堅定信念,就有了立身之本,站得就高了,眼界就寬了,心胸就開闊了,對個人名利得失就看得淡了,就能夠自覺地、滿腔熱情的為黨的事業而奮鬥了。有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必然是吃苦在前、享受在後了,在困難和危險時刻,就能無畏地挺身而出了。有了在生產、工作、學習和社會生活中起先鋒模範作用的覺悟,就能帶頭參加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了。

「組織上入黨,一生一次;思想上入黨,一生一世。」公司乙個老黨員說過的這句樸素話語又在我耳邊縈繞,雖沒有華麗的辭藻,卻深刻地闡釋了入黨動機是一輩子的事情,不僅要組織上入黨,更要思想上入黨。只有樹立了正確的入黨動機,才能產生正確的爭取入黨的行動,才能經受住黨組織的考驗,才能更好地為人民服務,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共產主義事業中去。

其次,要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把黨的先進理論與工作實踐相結合,為公司的發展貢獻個人智慧型。作為一名專業人員,我必須要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堅持系統學習、持久學習,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專業知識以及管理水平能夠得到全方位的提高。我要加強協同工作、團隊作戰的工作習慣,努力發揮專業技術特長,確保為專案實施的不同階段提供有效的支撐,保證專案正常進度。

我必須更加全面的掌握行業發展動態、更加主動的吸取優秀案例經驗、更加大膽的實踐成熟可行的新技術新材料,並把學習的成果與公司的實際工作系統的結合運用,為公司的不斷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

總之,通過這次培訓學習,使我對黨的基本知識和理論有了比較系統而全面的理解,使我思想覺悟上有了更深一層次的提高,使我更加渴望早日加入黨組織。我會時刻以黨員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堅持理想信念,堅持黨的根本宗旨,堅持遵守黨的紀律,堅持勤奮學習、勤奮工作,為爭取早日加入黨組織的行列而不懈努力!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小結

2007年3月27日至3月28日,我作為入黨積極分子參加了由區衛生黨工委舉辦的 區衛生系統2006年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 通過對 重要思想 黨的先進性 新黨章 黨的基礎知識的學習,通過與青年黨員的座談及 俞卓偉等同志的先進事蹟報告會錄影,我對黨的性質 黨的指導思想 黨的奮鬥目標以及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有...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各學生黨支部 為進一步加強對入黨積極分子的培養 教育和考察,提高入黨積極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質,經學院黨委研究決定,舉辦xx xx學年度第二學期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 培訓宗旨 以馬列主義 思想 理論和 x 重要思想為指導,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使廣大入黨積極分子學...

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學習思想匯報

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雖然是在大學,課業負擔並不很重,但我還是會在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外,積極做好複習工作,這樣課堂接受的東西就可以百分之九十的內化為自己的東西,這樣不僅在考試前會輕鬆很多,而且我學到了我該學到的東西,更重要的是在複習的過程中我學會深入地分析和思考。我還喜歡去圖書館借些比較有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