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自查報告

2021-08-28 20:02:17 字數 1098 閱讀 3085

附件3:

固鎮縣義務教育學校標準化建設達標情況自查

自評報告

xx中學(小學)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xx日

後曹小學標準化建設達標情況

自查自評報告

一、學校概況

固鎮縣後曹小學位於固鎮縣劉集鎮邵橋村,始建於2023年2月。東與五河縣交界,北與垓下鎮接壤,是一所比較偏遠的農村小學,學校占地面積 7200平方公尺,校舍面積666平方公尺,校園布局合理,環境優美。全校共有學生154多人、教職員工6名,學校現有1—6年級,共6個教學班,充滿生機,教學氣氛非常活躍。

學校在各級領導的關心支援下,在校長陳取亮的帶領下,教學條件不斷得到完善。學校領導團結協作,從規範管理入手,努力創辦特色學校,形成了"文明、勤奮、開拓、進取"的良好校風。學校始終堅持黨的教育思想和政策,以素質教育為主導,以促進學生的發展為宗旨,努力營造一種積極向上的學習氛圍。

為此,學校在各方面都取得較好的成績,全體教師抓住改革的機遇,不斷深造學習、開拓創新,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素質和思想覺悟。

後曹小學全體教師正在以嶄新的風貌和奮進的思想,帶領全體學生以全新的姿態走向明天。

二、自查情況

1、教學裝備

我校配備乙個科學實驗室,教學儀器符合省要求,圖書達標,每乙個班級均配有多**遠端教學裝置,音體美器材,達到國頒標準。

2、學校建設

我校現有學生154人,平均班額26人,符合國家和省規定批准,教學用房能滿足需求,運動場地和裝置符合標準,廁所能滿足學生需要。

3、師資配備

校長符合任職條件,由教育行政部門歸口管理,學校現有教師6人。

4、學校管理

學校有健全的圖書、儀器器材管理制度,並有使用記錄,使用率較高。辦學行為規範,各項制度齊全,財務管理符合各項規定要求,環境衛生狀況良好,無不規範辦學行為。

三、自評結果

通過自評,各項得分如下:

1、教學裝備40分。

2、學校建設20分。

3、師資配備15分。

4、學校管理25分。

能過自評,我們認為:後曹小學已經達到「安徽省義務教育學校標準化建設」基本標準,是一所標準化建設合格學校,敬請縣、市複評驗收組的領導、專家評估、驗收。

後曹小學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學校自查報告

封丘縣第一初中學校師德建設工作 自查評估報告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 教育大計,教師為本。教師的職業道德水準 教育教學能力,是決定乙個學校發展的關鍵。因此,加強教師的師德建設 業務水平提公升至關重要。為了更好地全面檢查我校師德建設工作的執行和落實情況,反思我校在推進素質教育向縱深發展過程中師德方面存在的...

學校自查報告

水寨鎮中心小學 體育衛生藝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自查報告 我校於2003年建校,占地面積50畝,建築面積8443.8平方公尺,綠化面積7656平方公尺,運動場面積10646平方公尺。學校現有18個教學班,840名學生,44名教師,學歷達標率100 幾年來,我校緊緊圍繞教體局 一一二三 工作思路,以 上善...

學校自查報告

沙溪學校開學工作自查報告 一 狠抓控流保學確保學生積極按時入學 我校於8月31日進行學生報名註冊工作,9月1日正式上課。為確保在校生按時入學,學校制定了防流控輟工作措施,從學校領導到普通教師,人人參與學生的入學動員工作。與此同時,加強學生流動管理,現已到校346名學生,其中一年級53人,二年級3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