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自查報告

2021-08-28 11:01:18 字數 773 閱讀 6332

沙溪學校開學工作自查報告

一. 狠抓控流保學確保學生積極按時入學

我校於8月31日進行學生報名註冊工作,9月1日正式上課。為確保在校生按時入學,學校制定了防流控輟工作措施,從學校領導到普通教師,人人參與學生的入學動員工作。與此同時,加強學生流動管理,現已到校346名學生,其中一年級53人,二年級35人,三年級28人,四年級17人,五年級17人,六年級33人,七年級45人,八年級58人,九年級60人,正常轉出6人,流失、輟學14人。

(隨父母到外地就讀,未辦手續)

二、學校收費規範保障工作到位

學校認真落實收費公示制,無違規收費行為。按照新課程標準開齊課程、開足課時,學校教師分工到位,尤其是各教學點教師在開學前就已到校工作。

三.警鐘長鳴狠抓學校安全衛生工作

學校暑期已安排教師護校,確保暑期學校財產安全。

開學前,學校對校舍、圍牆、用電線路等校園設施進行了拉網式安全排查和維修,對辦公裝置、教學裝置或維修、或添置、或整理,一切準備就緒,保證了教育教學工作的正常進行。

四. 科學管理教育教學迅速入軌

新學期伊始,學校制定了科學的、符合校情的工作計畫,做好校長聽課兼課計畫,學校教導處、總務處等職能部門也在第一周內制定了科學合理的工作計畫。全體教師在認真鑽研教材、課標的基礎上,制定了學期教學計畫和所任其他工作的相關工作計畫。本學期將緊緊圍繞計畫開展工作,注重過程落實,為學校各項工作取得更有益的成績而起到領航作用。

現在,學校在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項工作已步入正軌,全體教職工以飽滿的熱情投入教育教學工作,學生認真學習,學校秩序井然。

2010.9.3

學校自查報告

封丘縣第一初中學校師德建設工作 自查評估報告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 教育大計,教師為本。教師的職業道德水準 教育教學能力,是決定乙個學校發展的關鍵。因此,加強教師的師德建設 業務水平提公升至關重要。為了更好地全面檢查我校師德建設工作的執行和落實情況,反思我校在推進素質教育向縱深發展過程中師德方面存在的...

學校自查報告

水寨鎮中心小學 體育衛生藝術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自查報告 我校於2003年建校,占地面積50畝,建築面積8443.8平方公尺,綠化面積7656平方公尺,運動場面積10646平方公尺。學校現有18個教學班,840名學生,44名教師,學歷達標率100 幾年來,我校緊緊圍繞教體局 一一二三 工作思路,以 上善...

學校自查報告

附件3 固鎮縣義務教育學校標準化建設達標情況自查 自評報告 xx中學 小學 二 一二年十一月xx日 後曹小學標準化建設達標情況 自查自評報告 一 學校概況 固鎮縣後曹小學位於固鎮縣劉集鎮邵橋村,始建於1985年2月。東與五河縣交界,北與垓下鎮接壤,是一所比較偏遠的農村小學,學校占地面積 7200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