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體會五比五爭五創

2021-08-28 17:40:59 字數 942 閱讀 7745

「五比五爭五創」活動心得體會

以「五比五爭五創」為載體,開展創先爭優活動以來,我所全體人員以「等不起」的緊迫感、「慢不得」的危機感、「坐不住」的責任感,密切聯絡當前經濟社會發展實際,結合自身實際,在學習上求深入,在管理上求到位,解決突出問題,確保活動高標準、高質量、高效率的開展。

一、比學習,爭當解放思想的先鋒,建立一流班子。

完善了創先爭優制度、學習制度,使創爭活動有章可循、機制健全。學習方式上採取集中學習與個人自學相結合、理論學習與撰寫心得體會相結合。堅持每週集中學習兩次,嚴格做到「三保」即保證學習人數,保證集中學習時間,保證學習篇目。

通過紮實的學習,每人撰寫學習筆記,撰寫學習心得,達到了學習的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

二、比工作,爭當愛崗敬業的先鋒,建立一流業績。

在創爭活動中我們開闊工作視野,暢通渠道,針對我所工作實際,對照各項工作的進展完成情況,對每位同志通過民主評議來衡量,使學習與實踐緊密結合。以創先爭優為標準,在所內形成激勵機制,使全所人員學有榜樣,趕有目標,建立一流業績。

三、比創新,爭當科學發展的先鋒,建立一流機制。

整個活動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解放思想、開闊思路,以努力增強創新意識為目的,創新管理機制,著力破解發展難題,建立富有生機活力的發展環境,建立一流的發展機制。為把工作做細、做實,我所將工作內容、結果公示給群眾接受群眾監督,確保事務透明、公開、務實操作。

四、比服務,爭當踐行宗旨的先鋒,建立一流隊伍。

從活動一開始,我所人員就深入基層開展志願服務活動,深入群眾廣泛調查研究。為了把創先爭優活動落到實處,我所以改進作風、提高素質、高效服務為出發點,建立先進基層單位、爭做先進工作者的要求,加快基層隊伍建設,以適應發展的需要。

五、比作風,爭當清正廉潔的先鋒,建立一流形象。

牢固樹立艱苦奮鬥的事業觀、價值觀、生活觀,做到腳踏實地不浮躁,埋頭苦幹不張揚,兢兢業業幹好本職工作;遵守社會公德、職業道德和家庭美德,帶頭移風易俗,敢於同不良風氣和違紀違法行為做鬥爭。

「五比五創」學習心得體會

近期,我校開展 五比五創 活動,在活動過程中,我們組織了多種形式 多個方面 多項內容的學習教育活動,通過參加學習使我受益匪淺,充分認識到學習 五比五創 的重要意義,從而在思想上更加注重用科學發展觀理論武裝頭腦,提高了 思想是行動的先導 的自覺學習積極性 從工作上更加注重把科學發展觀貫徹落實到實踐活動...

五比五看心得體會

在 五比五看 第一段,我認真參加了集中學習,並認真自學了制度和業務知識 政治理論,自己的水平得到了提高。自己在學習中的體會很多,特別對制度建設問題感觸尤深。一 制度建設是強化管理和全面提公升我們工作水平的基礎制度建設既是強化管理和提高工作水平的重要內容,又是搞好管理和提高工作水平的根本保障。因為,制...

五講五比五爭當活動心得體會

自開發區開展 五講五比五爭當 活動以來,我通過積極參加開發區開展的集中學習和主動學習,在思想上有了高度認識,五講五比五爭當 扎根大腦,成為今後工作發展方向的指南針。現將我個人活動體會作如下總結 一 思想作風得到改進,爭做與時俱進 開拓創新的表率 思想認識的高度,決定工作的推進力度。當前,我們開發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