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查五整治心得體會

2021-03-04 06:42:45 字數 1147 閱讀 9366

專項教育整治活動—張翔心得體會

通過「專項教育整頓活動」的學習,我對此次教育整頓活動有了深刻認識,充分認識到了開展活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實感覺到了開展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的緊迫感和責任感。

這次學習整頓活動,不僅僅是乙個端正思想,提高認識的過程,更是乙個不斷學習,不斷發現問題和解決問題的過程 。因為只有從思想上真正的提高認識,去勇敢面對自身的缺點和不足,才能正確的對待問題,徹底的改正問題。

通過整訓學習和剖析,我提高了認識,看到了自身存在著不少急待改進的缺點和不足。如工作態度不夠積極主動,執法行為不夠規範,辦案時證據意識,程式意識,許可權意識和自覺接受監督意識談薄。缺乏開拓進取和勇於迎難而上的精神。

以及對待人民群眾熱情服務的態度還不夠,對人民群眾的疾苦缺乏了解。執法為民思想貫徹不到位等等。

面對以上問題,我將勇於開展自我批評,正視自己的缺點和不足,多從主觀上找原因,深入剖析自已的思想和行為,決心從以下幾方面加以努力:

一、結合本身實際情況,開展深入的自我剖析,全面認清自己自身缺點和不足,從思想根源入手,查擺問題,切實查清問題,查改到底。

二、加強自身的業務水平學習和方針政策的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和為人民服務的能力。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和大局意識。以適應不斷變化的形勢的需要。

三、進一步加強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教育和立警為公,執法為民的執法觀念。深入轉變執法觀念,強化服務意識,提高執法和服務群眾的質量。改變工作作風,從嚴要求自己。

四加強自身紀律作風的要求,嚴守"五條禁令"認真遵守各項紀律和規章制度,從小事做起,從小節查起,時時處處從嚴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

本人將抓住這次開展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的機會,認真查擺問題,主動搞好「自查」,即查執法觀念、宗旨觀念樹得牢不牢;查履行職責意識強不強;查法律素質和業務能力能否適應現代警務工作要求;查紀律作風是否過硬。對查擺出的問題,本人將認真予以反思,並加以整改,同時也接受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對我的批評、指正。

總的來說,通過這次紀律作風教育整頓活動,的確讓我受益匪淺。不僅使我自身執法為民的思想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思想有了進一步的鞏固;身上和思想上存在的對待群眾「冷硬橫推」等作風也有了極大改進;執法觀念和執法水平也有了全面提公升;精神面貌有了很大提高,明顯感覺自己待人熱情了,態度和善了,語言文明了,辦事的積極性也更強了。總之,本人將以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求真務實的工作作風,投入到今後的工作中去,切實提高自己整體素質,增強自身修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五查五看心得體會

為推進 兩個至上 在崗位主題實踐活動的深入開展,國家局黨組決定今年在全行業各級領導幹部中進行 五查五看 這 五查五看 一是強調思想認識和政治素質問題,二是強調規範生產經營行為問題,三是強調如何做人做事問題,四是強調敬業精神和創新精神問題,五是強調報效國家 回報社會和艱苦奮鬥問題。五查五看 具有很強的...

五查五問心得體會

近期,我校開展 五查五問 活動,對照自己,查詢不足。作為一名參加工作6年的青年教師,在日復一日的教學生活中漸漸的磨圓的菱角。記得職業規劃師曾經說過 任何職業都會進入疲勞期,但出現了也並不可怕,關鍵是否能看清自己。針對 五查五問 的具體內容,我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 1,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對待工作。認真備課...

學習五查五看心得體會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 教育大計,教師為本 教師素養,立德為本。高素質的教師團隊是教育的生命源泉,師德師風建設更是教育的靈魂所在,作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師,必須具有高尚的師德。作為一名剛踏上工作崗位幾年的年輕教師,有專業的知識,卻缺乏專業的教育手段。過去我對教育理論學習重視不夠,學習只是流於形式,對教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