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機標準化示範講稿

2021-08-27 19:30:08 字數 2898 閱讀 5653

水機示範

準備工具:一滿杯的自來水一滿杯水機的水兩個空杯餘氯ph值測試液一套燈泡水機單張水機認證書水果(蔬菜)最好用辣椒或是大蒜。建議不要用柔軟的菜葉那樣效果不明顯

一, 自我介紹:

大家好,今天很高興由我來和大家一起來討論乙個關於水與健康的話題,我是來自深圳的業主***,其實我當初也是因為了解到我們水機和它在未來的乙個發展市場才走進科士威這個創業的平台。接下來的時間我要跟大家一起去了解我們水機的水和我們平時用的水到底有什麼不同之處。

二, 下危機:

李時珍說過:「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水補」可以說水是我們的生命在之源,其實水呢在嬰兒時期佔人體的85%,成年的時候佔70%,老年人將會減少到50%左右,可見人是因水而且也是因水而過世的。所以喝到好的水,比什麼都重要。

那在之前還是想先請教下大家,平時我們家裡都是用的什麼水,自來水,桶裝水,或者燒開水喝。(如果客人沒有回答,我們要去提問,像您家洗菜洗公尺洗澡都用什麼水啊?喝的什麼水啊?

等等我們要用預先框式的方式去打聽出客戶家裡的現狀飲用水狀況,以便我們接下來的講解作鋪墊)哦,不知道您知道我們所飲用自來水是怎麼來的有關注過嗎?(很多顧客會說自來水廠來的,)太對了,自來水廠的水,也是通過我們河流啊,湖泊,雨水之類的流到水廠之後經過消毒殺菌這樣乙個處理之後就通過管道送到我們的千家萬戶,對嗎?首先來講,水管是不是幾十年都沒有清洗過,水管中的鐵鏽,還有化學物質,寄生蟲,細菌,等等都會對我們健康造成威害,最重要的是我們國家目前還是利用低成本氮氣來消毒,(就是我們說的漂白粉)氮過多對我們的身體是直接致癌的,所以專家指出「長期飲用自來水的人比沒有飲用自來水的人得癌症的機率在高出三倍之多」

把我們水機的水倒一半到空杯裡面,再把自來水分出二分之一到空杯,請我們的顧客做乙個洗手的動作,(請得要請顧客但三個以上的指頭,攪動四五秒鐘左右效果會好)整個過程做完之後,需要表示感謝。謝謝您的配合。

三, 測氯。

這個呢是我們的餘氯測試液,它是專門用來測試水中漂白粉含量的。如果滴下去沒有變色,證明是不含漂白粉的,如果變黃顏色更深證明漂白粉的含量越高。那我們乙個杯子裡滴兩滴,搖一搖,看看有什麼變化,拿色卡引導顧客講出結果,然後問顧客,那這兩杯都是自來水?

為何一杯變得這麼黃,一杯還沒變的呢?所以漂白粉會直接被我們的**吸引,包括我們早上起來刷牙,洗菜淘公尺沖涼都是一樣的在吸毒,那這是我們的菜葉,您可以看看,(把杯子拿起來放在顧客面前)是不是非常的恐怖,那您今天看到這樣乙個測試之後,您回家還敢在用自水洗菜洗澡嗎?(顧客不回答的時候,我們要自已回簽,肯定不敢啦,)很多人說沒事啊,我不喝自來水,我喝開水,開水在燒開的過程中,這個漂白粉不會消失會轉變成另外乙個化學物質三氯甲烷,這是乙個強致癌的物質,網際網路都是公平公正的,您可以到網上一搜都有講解,另外,您覺得燒開水是可以把部分的寄生早殺死,那重金屬呢?

化學物質呢?並且我們燒開的水如果您用去燒花,魚,是不是很容易死。因為他是死水所以羊不活,這樣水,您覺得我們水來喝有什麼好處嗎?

四, 測ph值

所以很多人開始注意到了,就開始喝桶裝水,瓶裝水接下來看看我們水跟這些水有什麼區別?在做純淨水對比的時候,盡量拿怡寶的水,(因為它是品牌,而且很多人都是飲用這個牌子。價位也很高。

)當然也可以用益力的水一起做。在倒水的時候,要解釋清楚,其實我們也不是去攻擊這個品牌不要講出牌子,只是做出對比,這種水呢,叫純淨水,上面有寫,純淨水顧名思義,水中的一些不好的東西全部沒有了,那對人體好的也沒有了,只是乾乾淨淨的水,現在一些發達城市也是明文規定了中小學生不能長期飲用純淨水,這種水呢?在國外也是叫ro水,是工業用水來的,是用來洗一些精密儀器和醫療來用的。

所以接來看看,為什麼這種水不適合長期飲用呢?

其實ph值就是酸鹼度,不知道您知道不知道我們人體的乙個ph值呢?(如果顧客回答不知道,我們要去提示,那您有聽過農夫山泉的廣告嗎?「農夫山泉,有點甜,要喝就喝弱鹼性的水」如果顧客說是酸性也鹼性也好,都要去鼓勵他,表明其實我以前也不懂,了解以後才知道的。

其實呢?是體是乙個外酸內鹼的體內,它的值呢是在7。35-7。

38左右。**屬於弱酸性,我們身體內問是弱鹼性,那現在我們就這個ph測試液來測一測這兩杯水的酸鹼度,看哪一杯水更適合我們人體飲用。我們乙個杯子裡也滴下兩滴,(拿出色卡)引導顧客講出結果。

那您可以對照這個色卡讀一下,這杯呢?他的值是在6。0左中是屬酸性水,這杯水呢是在8。

0左右是屬於鹼性水,那我們剛剛之前提到的人體內部是呈弱鹼性的,所以假如我們長期飲用這種酸性水的話,是不是很容易就導致我們酸性體質,(當然喝水並不是我們酸性體質的乙個**,像我們常吃的酸性食物啊,喝酒,熬夜,抽菸,等等都會造成酸性體質)我們都知道,酸性體質來萬病之源,100%的癌症患者都是配性體質,專家還說了,人要得癌症是很難的,如果你一直保持鹼性體質是根本不會得癌症,如果你是酸性體質就很容易得癌症的。

五, 測礦物質

其實我們這個水除了他是弱鹼性的之外,還是富含豐富的礦物元素的,因為我們身體內都是有很多的礦物質組成,像我們平時大量運動之後,身體表面會有一點點的顆粒狀的,那就是流失掉的礦物元素。平時我們排汗屎液都會流失掉,所以我們要通過吃東西,或喝來來補充,當我們喝的水沒有補充到的時候,特別是小孩子就容易發育不良啊,老人會骨質蔬鬆啊。成年人會體弱多病啊,等等,那要怎麼去檢測我們水中有含礦物元素了,很簡單我們做乙個導電的測試,把燈泡擦在水中,(在擦在水中的時候要先試純淨水,再試我們水機的水,)

六, 小分子團隊(舉例)

七, 富含量(舉例)

八, 能量水(負電位-負離子)這種可以使們充滿活力,充滿能量。可以促進排毒,促進血液迴圈(另外列舉抬人的試驗)、

所以,能過這幾個小小的測試,我們知道,我們水機的水是符合衛生組織六大好水的標準,讓您的居家生活變得無憂無慮。並且它榮獲了七個國家十四張認證書,並且還購買了五十萬美金的責任險,

它為什麼會有這樣乙個好的水質呢?就要緣於我們這個濾芯,

第一層是:陶瓷濾芯,它是日本進口的矽藻化石製成,可以有效過濾到99%的細菌,泥沙,寄生蟲,大腸桿菌,鐵鏽。等等。

第二層:離子交換,它是採用樹脂,將我們自然界的水轉化成軟水,使我們的水喝起來更甘甜爽口。

第三層,活性碳顆料,這一層可以吸附水中的氯氣及異味,使們水深一層次的淨化。

標準化示範供電所評價考核標準

為全面提公升供電所基礎管理 人員管理 安全生產 營銷服務等工作的標準化水平,強化供電所服務功能,提高工作質量和效率,依據 供電所規範化管理標準 試行 要求,結合地電公司所屬供電所實際,特制訂 山西地方電力 標準化示範供電所評價考核標準 本標準適用於評價山西地方電力 標準化示範供電所 標準化供電所。一...

農業標準化示範區建設指南

徵求意見稿 2005.10 目錄前言 3 1 什麼是農業標準化示範區 3 2 農業標準化示範區指南的作用 3 3 指南的結構與內容 3 4 指南所要達到的目的 4 實施前的準備 4 1.籌備與啟動會議 4 2.出台相關檔案 5 3.組織機構 5 3.1成立領導小組 5 3.2設立辦公室 6 3.3成...

安全標準化演講稿

各位評委,各位領導,大家好!今天,安全已經走上了標準化的轉道。安全標準化規範了我們的行為。安全對於每個人來說都不會陌生,而對乙個化工企業來說,它包含的意義尤為深刻。我們天天都在生產一線,時時處處談到的都是安全,它帶給了我們企業發展的美好前景,同時又凝聚了太多人的牽掛和責任,每乙個化工企業的建設者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