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年檢時自檢自查報告

2021-08-27 18:08:02 字數 612 閱讀 7818

每一位幼教教師,應做事業上的有心之人,從點點滴滴做起,關注幼兒、關注家長,使他(她)們的期望和要求得到滿足,加強安全教育,加強智力開發,持續保持和改進各項管理工作,力爭超越幼兒、家長的期望。

(2) 辦園目標

幼兒各項體徵滿足或超越國家標準;

幼兒家長滿意率達90%以上,三年之內逐年遞增1.5%;

幼兒家長投訴處理率達100

三、存在的主要問題及解決辦法

1、由於我園現使用的院子是共用,每天接送幼兒的時間正好是上下班的時間,院內住戶的車輛進出對孩子的安全造成了很大影響。解決辦法:通過與有車輛的住戶做工作,盡量把進出的時間與接送孩子的時間錯開。

通過五年的工作實踐,我們清楚的知道我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如:教師經驗的不足,教育教學裝置的不足,活動環境的不足等等。但我們有信心,通過我們的努力獲得社會的認可和家長的認可,在有限的條件下堅持用先進的管理模式規範辦園的思想,發揮我們的優勢,教師經驗的不足可以通過實踐與學習相結合,多學多看的方式來提高;教育教學裝置的不足我們可以動腦筋想辦法自己動手來補充;活動環境的不足我們也可以巧妙利用各種角落來做文章…….。

總之,只要我們用心,就一定會獲得認可。對我們在工作中還存在著不完善的地方,我們也一定會不斷的努力,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自找問題並進行完善。

幼兒園年檢自查報告

2012 2013學年度 廣府镇天嬌幼兒園 2013 04 08 2012 2013學年度自查報告 本園按照學前科年審要求的標準,實事求是地對我們的工作進行了全面的回顧 檢查和反思,現將自查情況總結匯報如下 一 幼兒園管理與教育教學 1 我們堅持以 教育部幼兒園教育指導剛要 為指標,嚴格執行有關教育...

幼兒園 自檢自查報告

新新幼兒園 2015 5 12 幼兒園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為了更好的貫徹執行 關於進一步做好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和 葫蘆島市教育系統安全生產大檢查專項行動方案 檔案精神結合 南票區教育系統安全生產大檢查專項行動方案 的檔案精神。進一步加強幼兒園的安全工作,根據幼兒無自護和抵禦暴力能力的實際情況,從增強...

幼兒園 自檢自查報告

新新幼兒園 幼兒園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為了更好的貫徹執行 關於進一步做好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和 葫蘆島市教育系統安全生產大檢查專項行動方案 檔案精神結合 幼兒園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新新幼兒園 幼兒園安全自檢自查報告 為了更好的貫徹執行 關於進一步做好學校安全工作的通知 和 葫蘆島市教育系統安全生產大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