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用避孕藥膜的使用方法 x

2021-08-26 09:48:19 字數 518 閱讀 8968

使用藥膜避孕失敗的主原因:

(1)取出藥膜後不對折,揉藥膜時又沒揉松,藥膜難以溶化。

(2)將藥膜送入**時,藥膜粘在手指上,不在**內旋轉一周,就取出手指,導致藥膜隨手抽出到**外。

(3)取出藥膜時沒去掉隔紙,一起放到**裡,藥膜根本不能溶化,或直接把夾層中紙誤作藥膜使用而失敗。

(4)性生活時操之過急,放入時間太短,藥膜還未溶化就****。

(5)放入藥膜超過30分鐘,藥膜早溶化,失去殺精能力,也無法影響精子的活動力。

(6)藥膜放入位置不當。避孕藥膜一定要放入**深部,如果只貼在**壁上,精子接觸不到藥液,就起不到避孕作用。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是避孕成功的關鍵,故一定要將避孕藥膜放入**深部即子宮頸口附近,並且使藥膜在**內至少停留5分鐘,待其溶解後方可。

(7)一次放兩張藥膜,結果反而失敗,主要是溶解不好;藥膜與避孕藥膏一起用,也會失敗,因為藥膜是表面活性劑,在酸性環境中不易溶解;男用避孕藥膜,先將藥膜包貼在勃起的**頭上,插入**深處後,再拔出來待藥膜溶化時才能****,若藥膜未溶就**也會導致失敗。

口服避孕藥失效的原因 x

抗生素相關性腸炎的防治 抗生素相關性腸炎是指應用抗生素不當或不合理濫用所致的一種腸道疾病,稱為抗生素相關性腸炎或腹瀉。本病分兩種型別,輕型的稱菌株失調性腹瀉,重型的稱偽膜性腸炎。這兩種型別實際上是同一種疾病的不同發展階段。偽 假 膜性腸炎 pmc 是一種發生於結腸黏膜的急性滲出性壞死性炎症,多發生於...

輔助起動裝置安全使用方法 x

柴油機由於壓縮力比較大,故起動阻力矩增大。而柴油機又是用壓縮自然方式發火,這使低溫啟動更加困難。為了改善柴油機的起動效能,在一些大型柴油機上,多採用減小起動阻力矩的方法 即啟動時減壓機構使一部分氣門保持開啟狀態,以減小初次壓縮的空氣阻力,提高起動轉速並貯存動能和熱量 以幫助啟動。在一些中 小型車用柴...

消火栓的使用方法

消火栓使用方法 a 開啟消火栓門,按下內部火警按鈕 按鈕是報警和啟動消防幫浦的 b 一人接好槍頭和水帶奔向 點。c 另一人接好水帶和閥門口。d 逆時針開啟閥門水噴出即可。注 電 要確定切斷電源。地區有條件都應該安裝。消防栓的檢測 手動啟幫浦,就是直接按消火栓箱裡的啟幫浦按鈕,一般設計時最頂上應該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