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王江事蹟心得體會

2021-08-21 01:23:59 字數 1579 閱讀 7295

一名共產黨員的人格魅力

——老幹部科學習王江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王江同志能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蹟與他始終保持良好的政治本色和警察品格是分不開的。沒有堅定的思想宗旨指引的行為是不連續的、不踏實的。王江可以在偏遠山村扎要13年,並贏得了廣大群眾的擁護和愛戴就是因為他堅定立黨為公、執法為民的信念,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黨性嚴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踐行「****」重要思想和社會主義榮辱觀;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彰顯出一名共產黨員,一名基層公安民警高尚的人格魅力。

我們在被王江同志的事蹟感動的同時更應該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心繫百姓,以百姓安居樂業為已任。在思想上要進一步認真學習「****」重要思想和牢固樹立社會主義榮辱觀。通過學習,不斷提高思想理論水平。

從思想與王江同志產生共鳴。

一、學習源自感動

感動於王江同志對黨和人民的無限忠誠。在他的從政路上,無論身為普通幹部,他始終堅持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自己,用黨的優良傳統薰陶自己,用黨的高尚精神塑造自己;始終堅持把人民呼聲作為第一訊號,把人民期待作為第一選擇,把人民滿意作為第一標準,用實際行動鑄就了忠誠於黨的政治信仰和忠於人民的忠誠本色。感動於王江同志對公安工作近乎痴迷。

其「一心撲在工作上」的敬業精神著實令人欽佩、為之叫「好!」,當之無愧於人民的公僕,時代的楷模。

二、感動萌生心動

向王江同志學習,要像他那樣心中牽動「一片情」。這片情,是對黨和人民的深情大愛和耿耿忠心。學習王江同志,就要像他那樣,時刻把「忠誠於黨」視為政治信仰,時刻把「忠於人民」作為價值本色,牢固樹立人民警察核心價值觀,始終帶著對黨和人民的深厚感情去執政、去執法,忠實履行黨和人民賦予的職責使命。

向王江同志學習,要像他那樣心裡湧動「一團火」。這團火,是對公安工作的高度熱愛和痴迷忘我。學習王江同志,就要學習他那種對工作的「激情燃燒」、對崗位的「高度熱愛」、對事業的「積極作為」,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

向王江同志學習,要像他那樣心底守住「一條線」。這條線,是道德的「底線」、廉潔的「雷線」、執政的「紅線」,決不能越「雷池」半步。

三、心動催生行動

王江精神感動了中國,溫暖了民心,凝聚了警心,更時刻激勵廣大公安消防官兵奮勇前行,必須大力學習弘揚。作為消防部隊政工幹部隊伍中的一員,我認為,弘揚王江精神,要緊密結合政治工作實際,找準學習的切入點、著力點和落腳點,化感動、心動為行動。弘揚王江精神,要以開展爭當「王江式」優秀共產黨員活動為切入點。

當前和今後乙個時期,各級消防部隊黨組織要緊緊抓住王江的先進事蹟和主要精神,採取中心組學習、集中授課等方式,組織官兵深入學習領會其事蹟內涵和精神實質,在全體黨員隊伍中廣泛開展爭當「王江式」優秀共產黨員活動,並結合紀念建黨91周年,評選表彰一批「王江」優秀共產黨員,影響帶動官兵在為民服務中創先進,在轉變作風中爭優秀,在急難險重任務中當先鋒。

王江同志是各級公安機關領導幹部的學習楷模,是全國廣大公安民警的學習榜樣。各級公安機關要組織領導幹部和廣大公安民警開展向王江同志學習活動,迅速掀起學習王江同志的熱潮。全力以赴、扎扎實實地做好當前維護****和社會穩定的各項工作,不斷推動公安事業實現新發展、取得新進步。

立足本職崗位創先爭優,在公安隊伍中形成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濃厚氛圍。引導廣大公安民警進一步堅定信心、振奮精神,銳意進取、紮實工作,努力以維護穩定的新業績、讓人民滿意的新形象,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

江小金事蹟學習心得體會

篇一 學習江小金事蹟心得 淡泊名利 勇於擔當 超越自我 淡泊名利 勇於擔當 超越自我 學習江小金事蹟感言 他一生三分之二的歲月,是為建設電網工作,常常與鐵塔相聚,公墓旁是金鐘變電站,是他早年設計的,山頂有高高的鐵塔,要長眠在鐵塔和變電站旁邊,這是他一生奮鬥 熱愛的地方。他叫江小金,生前是國家電網浙江...

學習王伯祥事蹟心得體會

親愛的朋友們,當領導交給您一篇陌生的公文,您還在為了苦苦揣測其格式或者內容而煩憂嗎?即將從學校畢業的莘莘學子,還在為了寫好一篇 而找不到合適的資料煩惱嗎?我知道,在撰文過程中,這些林林總總的煩惱總是伴隨著左右。11月份,隨著資源 中心的全新上線,您的這些煩惱和憂愁或許能得到有效緩解。在這裡,我們開發...

學習王瑛先進事蹟心得體會

資訊科技公司 資訊科技公司在國家電網公司 省電力公司和我公司的倡導下,認真學習了王瑛同志的感人事蹟,大家在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進步。我們通過學習了解到王瑛同志生前是中共巴中市南江縣委常委 紀委書記,她忠誠黨和人民的事業,勤勤懇懇 兢兢業業,忘我工作 無私奉獻,嚴於律己 秉公執紀,雖身患絕症仍拼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