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縣物業服務規範化管理工作會議上的主持詞

2021-08-20 22:12:37 字數 1214 閱讀 4168

在全縣物業服務規範化管理工作

會議上的主持詞

(2023年6月13日)

同志們:

全縣物業服務規範化管理工作會議現在開會,這次會議的主要目的是:學習貫徹物業管理各項規章制度,進一步做好我縣物業服務規範化管理工作,努力推動物業服務行業健康有序發展。

今天參加會議的有:各開發公司主要負責人、物業公司經理、專案部經理及房管處科長以上人員共計xx餘人。

今天會議共有三項議程:一是請各開發企業匯報在物業管理方面,通過到青島、煙台參觀學習得到哪些啟發、目前存在哪些問題、下步怎麼辦?按一下順序匯報:

xx房產、xx房產、xx房產、xx房產、xx房產。二是請xx同志宣讀《xx縣物業服務企業資質動態監督管理暫行辦法》、《關於開展2023年聊城市物業服務規範化考核工作的通知》,三是請***同志作重要講話。

下面,會議進行:

第一項:請各開發公司做匯報。xx房產、xx房產、xx房產、xx房產、xx房產、xx房產、xx房產.

第二項:請***同志宣讀《xx縣物業服務企業資質動態監督管理暫行辦法》及《關於開展2023年聊城市物業服務規範化考核工作的通知》。

第三項:請xx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剛才,xx同志宣讀了《xx縣物業服務企業資質動態監督管理暫行辦法》、《關於開展2023年聊城市物業服務規範化考核工作的通知》,其他新制定的各項規章制度在這裡不在一一宣讀,會後請各物業公司認真組織學習。

***同志就物業服務規範化管理工作作了重要講話,並對今後的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大家會後,結合各自單位的實際,認真抓好貫徹落實。下面,我就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強調以下四點:

一、會議結束後,各物業公司要按照會議精神要求,抓好各項規章制度貫徹傳達工作,結合自身實際,查詢不足,抓好整改落實工作。

二、進一步加強物業服務規範化管理宣傳工作力度,增強居民參與物業管理意識。要以不同方式進行廣泛宣傳,真正達到每家每戶、每位居民、每位從業人員都通曉物業管理的重要性,能夠積極主動地關心物業管理、參與物業管理。

三、物業服務企業要轉變觀念,堅持依法管理,按章服務,在收費上要嚴格執行《物業服務收費基準價》,向居民公開物業服務專案、收費標準,接受居民的監督。

四、根據《聊城市2023年物業服務企業考核工作實施方案》中的考核內容和要求,各物業公司要高度重視,切實按照考核要求開展自查和整改工作,再是要求開發辦的全體人員會後加強落實,對這次物業服務規範化考核發現的問題,要嚴格要求各物業公司整改到位。對問題嚴重、拒不整改及不服從監督管理的,依法給予嚴肅處理。

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規範化管理工作自查報告

為切實做好安全供水規範化工作,我水廠完善了相關管理制度,不斷深化改革,始終把推進安全供水規範化建設作為提高水廠管理水平的重要內容來抓,以務實的工作作風完成了工作任務,現將我單位自查報告匯報如下 對照城鎮供水規範化管理考核評價依據,及和先進單位相比較,我們水廠在規範化管理方面還存在一些薄弱環節和差距,...

對檔案管理工作的規範化建設

檔案管理 陳 廣州供電局,廣東通廣州 摘要 電力企業檔案是電力企業工作全過程的真實歷史記錄和反映,是電力工程建設和竣工驗收的必備條件,更是投產後管理 執行 檢修 改建和擴建的重要依據。電力檔案作為電力科技的詳細資料,對整個電力的運營和維護都有著重要的現實意義,如果電力檔案科學 規範 詳細 資訊化程度...

規範化服務在護理工作中應用的體會

為進一步轉變服務觀念,提供人文關懷,增進護患之間的相互理解,建立和諧統一的新型現代護患關係,充分體現以病人為中心,貫徹全員 全程 全面的優質服務理念,我院在全體護理人員中開展規範化禮儀服務的新舉措。指導思想 通過開展規範化服務,強化為人民服務的思想,制定科學的護理流程,完善服務功能,提高護理質量,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