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人口計生局敬老工作先進事蹟

2021-08-19 02:11:04 字數 466 閱讀 8775

縣人口計生局始終堅持以「****」重要思想為指標,認真踐行科學發展觀,將敬老工作列入重要議事日程,發揚中華名族優良傳統,緊緊依靠黨組織和居民群眾,急為老人所急,想為老人所想。以服務老人,提高老人生活質量為根本出發點,開展形式多樣的健康教育活動,建立了一套較科學、規範的管理制度,真正使老年人「老有所養、老有所樂、老有所教、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

1、抓建設。抓班子建設,建立老齡工作小組,組長由局長兼任,副組長由分管老齡工作的黨組成員擔任,局基層組織股承擔老齡工作的日常執行。抓硬體建設,人口學校自2023年起投入使用,承擔著老年活動室的功能,面積達300平方公尺,報刊雜誌、桌球、羽毛球等設施配套齊全。

2、抓教育。堅持以人為本,不斷組織老年人學政治、學文化、學法律,宣傳貫徹老年人權益法,維護老年人的合法權益。徵訂多種型別的報刊雜誌,供老年人閱覽。

利用黑板報、牆報、宣傳窗、橫幅來宣傳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宣傳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全國老齡工作先進市的有關條例。

人口計生局婦委會工作總結

xx人口和計畫生育局婦委會工作總結 xx年以來,我局婦委會在區婦聯的指導 幫助下,在局領導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援下,以 理論 重要思想和十七大精神為指導,解放思想,真抓實幹,努力加強女職工思想政治教育,使全體女職工能夠保持積極向上的精神狀態,促進思想進步和工作進步。現將全年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 注重女...

「縣人口計生局人口和計畫生育計畫」計畫生育工作計畫

2007年全縣人口計生工作以 重要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上級的安排部署,結合我縣實際,創造性地開展工作。總體工作思路是 三三三一 堅持三強化,既強化創新意識,強化責任意識,強化憂患意識 達到三提高既提高服務水平,提高求真務實性,提高群眾滿意度 做到三完善既完善縣 鄉 村技術設施,完善利益導向機制,完善...

區人口計生局上半年工作總結

在區委 區 的正確領導下,我局堅持以 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以穩定低生育水平 統籌解決人口問題為目標,積極開展調查研究,加強基礎建設 依法行政 優質服務,健全人口計生工作機制,為我區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創造了良好的人口環境。一 目標任務完成情況 10月至今,全區出生...